女儿生日快乐!你是我永远的小公主!

冰淇淋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佳佳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乐!祝你开心无限!快乐无边!愿你以后的每一天永远青春!阳光!欢笑!</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有时候生活中遇到的小困难小挫折,就当是磨练自己,痛苦可以是一个跳板,也可以使你进入更高的意识层次。</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好的生活就是不瞎想,做得多,要得少,常微笑,懂知足。要珍惜在你生命中的一切美好的人和事,让生活更丰富、让生命更精彩!</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妈妈要你知道:人生的得与失,成与败不过是过眼云烟,而永远陪伴我们一生的,不离不弃的只有心情,让好心情相伴一生,这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人不在活的长久,而在于活的富有。希望你做个有气质有内涵,外柔内刚精致的女孩,培养有自己独到的品味。</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妈妈希望你能自强、独立,一定要善良,要懂得好好爱自己,要有个健康的好身体!感谢生命中有了你,让我没有缺席参与你的成长!幸福因为有你的相伴!</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二十三年前,你是上天给我的礼物,时间过的好快,转眼间你已是大姑娘了,可在我眼里你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因为有了你,我的生命才完整,你是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好好珍惜时间,珍惜身边人,也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每一年,每一天!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可好?</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我伴你成长,你陪我变老!</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  佳佳:感谢你成为妈妈的孩子,让我有机会与你同行一段路,有幸成为你最亲爱的妈妈,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我都会努力让我们拥有美好的心情,体会在一起的幸福!佳佳妈妈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开心!更喜欢生活中百变的你!</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