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一树树花开

阿敏

人间四月天,最美春光时。 每每从花间走过,心中便花儿般的灿烂起来。 在清晨的细雨中欣赏那一树树花开,赏赏这枝的淡雅,看看那朵的妩媚,流连着不肯离去。一任花瓣从粉色的娇羞,到白色的素净,不改芳华。 在温馨的阳光里欣赏那一树树的花开,褐色的枝条,紫色的嫩叶,映着花朵,优雅多姿。一朵有一朵的精致,一枝有一枝的优雅,一树有一树的繁茂,如梦如幻,浪漫至极。 在花儿的面前,我永远是俯首称臣的。喜爱这朵,也心爱那枝,爱海棠的淡雅,也爱牡丹的妖娆,喜爱梨花的洁白,也爱樱花的浅红,怒放的杜鹃,含羞的野菊,只要是遇见,便如痴如醉。 席慕容说,“如何让我遇见你,在我最美丽的时刻,为了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佛让我闪结一段尘缘,佛 于是把我化作一棵树,长在你必经的路旁。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div> 每一份遇见都是前世的因果吗? </div><div>季节更换,时序变迁,草木有色,花朵芬芳。邂逅其间,总有一份惊艳,可以照亮内心的灰暗,总有一份美好,可以替代生命中的伤痛,也总有一份契合,温暖着人生中的境遇。 </div> 生命是一树树花开。 <div>唯愿人生花开灿烂,明媚多姿,清新芬芳。 唯愿世间淡泊自在,静好安然。</div><div><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