巜你的世界 我曾驻足》独孤遗梦/作品

独孤遗梦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万紫千红竞争妍,</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岚山云舞沐春眠。</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醉到浓时不知景,</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美梦惊觉始惜怜!</b></p> <p class="ql-block">生活时常和我开玩笑。我期待什么,什么就离我越来越远。我执著什么人,往往就会被谁伤得最深。</p> <p class="ql-block">曾经我以为,没有什么人是不可以忘记的,没有什么事是不能放下的。可是我错了!因为,我以为已经忘记的人,只是被我暂时封存在记忆的阁楼上。那些我认为已经放下的事,只是被自己隐藏在记忆的角落里。</p> <p class="ql-block">曾经我以为,可以怀揣一个美丽的暇想,可以在心底装一个没有结果的梦。因为,它并不会伤害到谁。可是我还是错了!因为,当梦想破碎时,它会把自己伤得遍体磷伤,痛彻心扉!</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开;有一种情,明知结果是伤痛,却已收不回。</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终于明白:人生最大的遣憾,不是得不到,而是舍不得。人</span>世间<span style="font-size:18px;">最苦涩的结局:莫过于遇到一个很喜欢的人,却知道永远不能在一起。或早或迟,你不得不放弃。</span></p> <p class="ql-block">终于明白:横亘在你我之间的鸿沟不是生死别离。而是,你已经云淡风轻,而我却还念念不忘。人世间最遥远的距离是:你我隔得那么近,我却不能够去见你。</p> <p class="ql-block">有的人注定是你人生的游客,有个人注定是我记忆的常客。原来,我们都是彼此生命的过客。</p> <p class="ql-block">希望你偶尔能够记起:有一个人在路过你的世界时,曾经傻傻的驻足过。</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2px;">风雨人生,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