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海市蜃楼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color: rgb(237, 35, 8);">【徽映宣城】国家利益至上 消费者利益至上</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天,店里顾客满门</p><p class="ql-block">一位外地客人见这忙碌又和谐的景象</p><p class="ql-block">一时兴起,唱起了“花儿为什么这样红”</p> <p class="ql-block">我叫李世凤,73岁高龄,开店至今已有36年,店面虽旧,但物品摆放都井井有条,卷烟放在显眼之处,顾客一进门就能看到,方便购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说起我这个店,还有一段红色故事呢。店前身是我父亲于1936年开办的“吴同盛号”,是集百货、米面、肉案、茶水为一体的综合商店。1946年新四军奉命到广南地区活动,建立以白马庙为中心的游击队,确定“吴同盛号”为秘密联络点,我母亲欣然接受并出色完成联络等各项任务(了解杨滩、柏垫方向敌情,利用进货购买所需物品并代收公粮,掩护新四军领导和白马村的家属成功脱险),为新中国成立尽一份绵薄之力。解放后,因父母身体不好,回张村老家养老,“吴同盛号”于1951年停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为了更好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1986年我重操旧业,在原址新开了一家杂货店,为当地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提供方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开业的第三年,1989年3月7日的《皖东南日报》刊登了通讯员李光敬的报道《李世凤开店》,通过报道宣传,我的小店在当地渐渐小有名气,生意也随之红火起来,多年来一直荣获“先进个体户”称号。</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经营中,我始终做到热情助人,杨滩茶叶享有胜名,很多顾客都会慕名而来,我会经常为他们提供买茶的便利,也解决了茶农卖茶难的问题。因茶叶好,价格公道,对待每一位顾客都一视同仁,我和我的店也广受好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虽说我这小店不能像父辈那样为新中国成立贡献力量,但我想说“感谢中国共产党带给我们好日子,天上无云不下雨、地上有露草木情、你有情我有义,进店购物是回报,和谐相处求共存”,同时我也要感谢烟草,就是这个小店为我家庭的经济发展和有质量的老年生活提供了保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供稿|广德营销部,编辑|营销中心</span></p> <p class="ql-block">&nbsp; &nbsp; <b>徽映宣城欢迎您</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