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庆百年,红色基因代代传

Sunny

<p class="ql-block">李埠口小学开展“童心向党庆百年,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教育暨六一文艺汇演活动。</p> <p class="ql-block">进入初夏,芳菲初歇,林木正荫。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李埠口小学开展“童心向党庆百年,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教育暨六一文艺汇演活动。</p><p class="ql-block">汇演活动在嘹亮的《少先队队歌》中拉开帷幕。李校长致开幕词,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讲话中流露出对袁隆平院士和吴孟超院士逝世的悲痛惋惜之情,引发孩子们情感共鸣和深深的思考。最后李校长勉励大家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汇演活动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四年级苑彦斌同学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有着一双宝石般的黑色眼睛,我有着大地般黄色的皮肤,长城是我扬起的手臂,泰山是我站立的脚跟。我是指南针、印刷术的后裔,我是圆周率、地动仪的子孙,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读到这里,孩子们慢慢挺起脊梁。对,这就是中国人该有的样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二年级的学生带来了《胭脂妆》舞蹈,在校园里翩翩而起……她们的表演掀起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参天大树,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五年级的学生代表李牧原同学的横笛声和我们对祖国,对共产党的热爱之情一起流进我们的心窝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对国家,对民族的热爱用一曲横笛诉说,那么对国家,对民族的骄傲就用《厉害了,我的国》这个诗歌来表达吧!</p><p class="ql-block">台上的孩子收获阵阵掌声,台下的师生享受着无比的感动。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我们民族的文化底蕴。在童年的柔波里,一个个梦想在这里启航!</p>

汇演

代代传

党庆

六一

童心

骄傲

百年

李埠口

李校长

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