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部署 加强巡查 仓山区房管局持续开展物业小区防汛工作

美友78718561

近日,我市出现持续强降雨天气,为进一步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防汛工作要求,我局高度重视,持续开展物业小区防汛工作。 一、提前部署。我局在物企业工作群发布通知要求各物业企业高度重视,制定防汛应急预案,组织防汛应急演练,备足防汛物资特别是挡水板及防水沙袋,做好地下车库的排水系统检查,确保业主生命财产安全。 二、加强巡查。5月29日至今,我局组织人员对中庚国际华府、融晟红郡等25个小区防汛备汛情况进行检查,各小区基本按要求做好防汛备汛工作。 三、强化值班值守。我局安排专人值班,并在物业企业工作群发布值班电话,方便企业及时上报紧急情况及受损情况。截止目前,我局尚未接到物业小区汛期紧急情况上报。

防汛

我局

小区

物业

工作

值班

强降雨

备汛

巡查

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