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放飞梦想”蔡旗镇中心幼儿园六•一庆典精彩掠影

Decimal

<p class="ql-block">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快乐的节日,为此,蔡旗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精彩的六一庆典于2021年5月31日早晨顺利落下帷幕,宝贝们欢歌载舞,热情似火~</p> <p class="ql-block">  翻阅一本童话书,愿美境遍布你的世界~</p><p class="ql-block"> 咀嚼一颗泡泡糖,愿你的快乐无限放大~</p><p class="ql-block"> 六一到了,宝贝的你就该笑口常开~</p> <p class="ql-block">  让快乐与你拥抱,困难见你乖乖让道,烦恼偷偷走掉,幸福对你永远微笑,亲爱的宝贝,六一快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跳跃的音符,旋舞的身姿,让美好在音乐中起飞,把中国所有的力量和激情释放,一切的一切都汇聚成一句话:《中国牛》~</p> <p class="ql-block"> 黑眼睛,黄皮肤,我是《中国少年郎》~</p> <p class="ql-block">爱你爱你,么么哒,《中国么么哒》~</p> <p class="ql-block"> 安全你我他,校园安全靠大家,《大王叫我来巡山》,让我们为大家保驾护航~</p> <p class="ql-block">  祖国,我愿在您的怀里畅想,让我唱支歌儿给您听,来吧,一起《欢乐中国梦》~</p> <p class="ql-block">  热爱读书吧,书中有诗,诗中有画,画中有你,和我一起《唐诗新唱》吧~</p> <p class="ql-block">  《祖国你好》,来生还做中国人~</p> <p class="ql-block">父爱如山,沉稳,坚毅,我亲爱的《爸爸最好了》~</p> <p class="ql-block"> 祖国妈妈,我爱你,从小在您的怀抱里成长,我自豪,我骄傲,我《童心向党》~</p> <p class="ql-block">编辑 | 王淑荣</p><p class="ql-block">审核 | 何文红 潘娟 俞建红</p>

六一

快乐

蔡旗

宝贝

祖国

童心

中国

庆典

幼儿园

亲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