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初来乍到,请多多指教!-6.1骑行川藏318

Anna Lui

<p class="ql-block">2021.5.28-5.31 成都日</p><p class="ql-block">28日,第一晚。</p><p class="ql-block"> 到达成都的第一个目的地,当然就是要奔向传说中的57318客栈之成都站,来实现一下“网恋奔现”的感觉啦!</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载满拉萨梦的梦想墙!</p> <p class="ql-block">这里是许许多多骑友们出发拉萨前的聚集地,一个有情怀、有格调、有57胖橘猫、还有一个胖大厨的别墅🏡,位于闹中取静的皇家别墅花园内。</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遇到了我们第一个队友“依旧”大神,来自安徽。他的微信名让我想起《武林外传》里的七舅姥爷,所以我就叫他一舅姥爷吧!哈哈哈~</p><p class="ql-block">他从上海318国道起点一路骑到成都,凭的是真实的热爱,和勇往直前的毅力!向他学习!</p> <p class="ql-block">还见到了传说中的成都娃儿-大厨,一个不会装车的店小二不是好大厨!他长得太帅(磕)气(碜),为了保持大家的想象力,就不上他的照片了!有机会去57318别墅住店,就能一睹他的风(妖)采(艳)!</p> <p class="ql-block">在大厨量过我的腿长后,给我挑了批大战马,毕竟我是腿长1米8的人!未来一个月的行程中辛苦你了!就是别硌我屁屁太严重哦~</p><p class="ql-block">57318的8号战马申请出战!</p> <p class="ql-block">半晚等到我的室友“百何”姐,来自安徽合肥。多年的骑行锻炼,让54岁的她如可爱少女般,阳光开朗!她骑过的路,比我吃的肥肉还多。另我惊奇的是,咱们的属相一样、身高一样、体重一样、鞋码一样、我还同她女儿一样大!就是咱俩头发长短不一样,哈哈哈……</p><p class="ql-block">一路前行,有你的陪伴,真好!</p> <p class="ql-block">29日,第二天</p><p class="ql-block">认识我们第三位大神队友“骑兵”,来自安徽,是一位军人风采永不褪色的老兵!</p> <p class="ql-block">早餐,成都峨眉豆腐脑!谁与我争掌门?</p> <p class="ql-block">骑兵叔代表全国男人请我们女同志吃成都冒菜!哈哈哈……</p><p class="ql-block">看看他的颜值,像瘦版的谁?</p><p class="ql-block">一路有他,安全到家!</p> <p class="ql-block">匆匆而过的杜甫草堂、</p><p class="ql-block">杜甫草堂,是中国唐代大诗人杜甫流寓成都时的故居,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38号。杜甫先后在此居住近四年,创作诗歌240余首。</p> <p class="ql-block">天府广场的毛主席像~</p><p class="ql-block">指引我们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p><p class="ql-block">感谢您!</p> <p class="ql-block">国际时尚品牌云集的太古里大街~过来看美女的胜地!</p> <p class="ql-block">我去年也买不起的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