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厦门好风光

静玉

<p class="ql-block">历时一个月的自由行结束了,一切网上定约操盘挑战了我的极限。</p><p class="ql-block">我叫它旅行而不是旅游!为什么?</p><p class="ql-block">俯视,仰视,广角从三个纬度去观察亊物,扑捉与我心灵相通的浪花!</p><p class="ql-block">走之前我老胃病犯了在行走中用三天时间靠蛋白粉,葡萄糖支撑身体,心里没有底不知是否走下来,(曰程早己按排又无法改期)但是当我面对高山,大海呼喊和被陌生的奇观美景所感染身体渐渐恢复了体力,心情也是前所未有的舒畅!</p><p class="ql-block">如果说沙盘游戏能在工作室里肆放压力能量,那我称本次旅行是自己在大自然中多维沙盘游戏的创造过程,它带给我的愉悦难以用文字描述!</p><p class="ql-block">朋友在适当时机您也体验一下噢!</p> <p class="ql-block">豋往高处一览海滨花园式城市</p> <p class="ql-block">凤凰树花开大街</p> <p class="ql-block">大海我来了</p> <p class="ql-block">走累了就停下来</p> <p class="ql-block">漳州百年土楼群</p> <p class="ql-block">四百年大榕树下</p> <p class="ql-block">位于漳州南靖古镇,是电影“云水谣…取景之地,这里有百年溶树和十里栈道</p> <p class="ql-block">武夷山一线天风洞</p> <p class="ql-block">樊登武夷山</p> <p class="ql-block">茶山</p> <p class="ql-block">座落在集美村的陈嘉庚纪念馆!</p> <p class="ql-block">走近鼓浪屿</p> <p class="ql-block">喜欢小岛鼓浪屿恋恋不舍</p> <p class="ql-block">中午就歺就在里一鱼丸五十八元套餐</p> <p class="ql-block">街边小景</p> <p class="ql-block">岛上的交通公具</p> <p class="ql-block">植物园</p> <p class="ql-block">天竺山森林公园</p> <p class="ql-block">武夷山弯弯九曲溪</p> <p class="ql-block">在九曲山下一只大龟石忠诚守卫在那里迎接八方游士白</p> <p class="ql-block">南普陀寺</p> <p class="ql-block">海边体育场</p> <p class="ql-block">夕阳斜下来滨湖采风,留下最后的眷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