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与你童乐——俺们这些过期小朋友的六一儿童节记录(2021.5.30)

清灵

<p class="ql-block">  过期了的糖果仍是糖果 ,同样,过期了的小朋友也依然是小朋友呀。</p><p class="ql-block"> ——琳之语</p> <p class="ql-block">  童年是一个美梦,梦醒后就奔波生活不再天真。然,童年是一个魔方,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小孩,嗯,来吧,六一儿童节来啦,我们来自四面八方的26个过期的小朋友,在总导演唐花花的带领下,向着莱山植物园快乐出发,就请您随着我们一起,一起来转动时光魔方,转出幼时的喜怒哀乐……</p> <p class="ql-block">我们童心未泯,勇敢前行如战士。</p> <p class="ql-block">铛铛铛……铛铛铛,我们六一节的总导演——唐花花闪亮登场!一直以来,我眼中的唐花花同志,是一个多才多艺色彩缤纷文艺范十足的女青年。她内心有爱,有善良,骨子里是孩子般的单纯。每每见到的唐花花,总是一幅朝气蓬勃动感十足的小超人模样,是的呀,有她在的地方,就有不断的欢声笑语呀!</p> <p class="ql-block">行走中的快乐,开心的人儿都自带嗨分子,快乐感总是那么容易爆棚。</p> <p class="ql-block">不管是什么节日,你都是我最值得高调宣言的宝贝——嗯,这是我最亲爱的气质优雅的淡香师傅。人世间,气质优雅是唯一不会褪色的美。一个人的气质,就是内在心灵状态的自然流露。就比如淡香,她内在富有智慧,心态平和,外在的显现上就比较有亲和力,举止大方自然优雅,她永远都是大家都喜欢爱戴的那个人呀。</p> <p class="ql-block">初见凭姐时,她迎着朝阳,满脸灿烂的向我们走来,那瞬间的光芒万丈让我一眼认出,呀,这就是凭姐呀,只有这烁烁神彩才能配得上她这与众不同的名字呀。一路同行,看着她酷帅的转动方向盘的侧影,嗯,电影小说中的花木兰穆桂英活脱脱的就是为她量身打造的呀,整个活动下来,她忙前跑后,无怨无悔的照顾着每一个人。是的,一个优秀的女人,独立干练的美更惹人爱,因为没有华丽浮夸的造型,生命自带发光体不必太刻意。哈哈,难道我一眼就喜欢上了凭姐姐,是有趣的人自会互相吸引么?</p> <p class="ql-block">这个小方队是以姜秀红老师为首的红秀舞蹈的成员们,曾经有幸随同姜老师学习过一段时间,今天在小游戏节目中,当看到姜老师姿态优美,自信洒脱的翩翩起舞时,从内心深处不由得的一股子骄傲崩发而出,是的呀,大牟平最好最棒的舞蹈老师,也是我的老师呢。</p> <p class="ql-block">童心永存 ,一切皆甜!来吧,让我给戴上象征着少年儿童的红领巾,象征儿童年少的这抹红,就让我们秒变小小孩!愿你我六一快乐、不止今天、永远有效!</p> <p class="ql-block">你的可爱能治愈一切不可爱,么么哒</p> <p class="ql-block">童心是比野心还难的梦想,亲爱的老师,小鱼儿,聆听,愿你们童心未泯,余生所遇皆甜!</p> <p class="ql-block">你还记得这个儿时小游戏吗。来来来,随着我们一起来:丢,丢,丢手绢,轻轻地放在小朋友的后面,大家不要告诉他,快点快点捉住他,快点快点捉住他。快点快点捉住他。</p> <p class="ql-block">永远童真 永远善良 即使到了七老八十依然漂亮</p> <p class="ql-block">成年人是过期的小朋友,儿童不分大小,谁还不是个宝宝呢?嗨,两个小宝宝们,愿你童心萌萌,童颜永存!</p> <p class="ql-block">不管几岁,快乐万岁,小朋友们一起跳起来吧,哈哈, 今天不想做大人,只想做童心未泯的小可爱,希望你的可爱,可以治愈一切不可爱!</p> <p class="ql-block">愿我们都有孩子般的勇气,活出自己最真实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优雅的变老和老了之后作妖,可能同时都要发生在我们身上了,哈哈,尽情的嗨皮一个吧,此时此刻的我们,脱下了所有的面具,尽情的释放着自我,生活就应如此,崩得太紧时需要释放压力。</p> <p class="ql-block">我看过春风十里,见过夏至未至,试过秋光涟漪,爱过冬日暖阳,全抵不过有你们的一路陪伴,谢谢亲爱的花嫂和我师傅,有你们,我的生活丰富又多彩。</p> <p class="ql-block">哈哈,本次儿童节我们分成四个班,现在是我们二班浪妞班做自己介绍。</p> <p class="ql-block">“六一”的歌儿是嘹亮的,一年一度的儿童节,这是我们小朋友最期待的节日。</p> <p class="ql-block">过期小朋友今日愿望:希望以后的日子多的是不需要理由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你自山河林间来,惊鸿一现百花开。 嗯,是的呀,我的人生格言,情怀与人间烟火气,一个不能少,做人不能一成不变,要亦可盐亦可甜。</p> <p class="ql-block">嗨,亲爱的姐,请你余生一定要时时心里装一些花和大海,再多装一些少女心和更多的爱,还要多多的爱我呀。</p> <p class="ql-block">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哈哈,能将如此飘逸的红绸带舞成跳绳状,也就我能做到啦。人得在高度紧张和自律的日常里,留点无伤大雅的小邪恶和小顽皮,这很重要。哈哈,我疯我癫我逍遥,来,象个孩童一样快乐玩耍吧!</p> <p class="ql-block">正版的飘逸唯美,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p> <p class="ql-block">我们身上的快乐和喜悦,来自我们丰盈的内心。哈哈,带上红领巾就是无忧无虑的孩童啦,祝自己六一节快乐。有一颗年轻的心,彪呼呼的没心没肺的活着,挺好!</p> <p class="ql-block">你最美的样子不是花技招展,不是性感妖娆,而是一把年纪,依然有一颗爱臭美,爱自拍的少女心。</p> <p class="ql-block">女神自有的仙气,何需后期</p> <p class="ql-block">按喜欢的方式生活,从喜欢里得到力量和快乐,加油,戴红领巾的小伙伴们,今后在自己的生活节奏里,过好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两只老虎 两只老虎</p><p class="ql-block">跑得快 跑得快</p><p class="ql-block">一只没有耳朵 一只没有尾巴</p><p class="ql-block">真奇怪 真奇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两只老虎 两只老虎</p><p class="ql-block">跑得快 跑得快</p><p class="ql-block">一只没有耳朵 一只没有尾巴</p><p class="ql-block">真奇怪 真奇怪</p> <p class="ql-block">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一片花海,无关年龄。</p> <p class="ql-block">小时候想把头梳成大人模样,长大后才发现大人其实没有什么头发,嗯,看了看这个照片,我依然有一头秀发,不仅暗暗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我依然是那个小女孩</p> <p class="ql-block">“六一”的天空是蔚蓝的,“六一”的阳光是灿烂的,“六一”的花朵是芬芳的,“六一”的你们是快乐的!</p> <p class="ql-block">嗨,姐姐,知道吗,你今后要成为更厉害的大人和更可爱的小孩!</p> <p class="ql-block">凭我这张娃娃脸,小麻花辫儿,花背带裤小黄袄,难道俺不应该过六一吗?</p> <p class="ql-block">快乐真的很简单,穿上喜欢的衣服,约上灵魂相似的好姐妹,找一个优美环境的地方,拍上几个照片和小视频,心情美美哒 。</p> <p class="ql-block">我生怕唤你的声响,惊扰了你娉婷而来的妖娆。我只有透过花丛,凝视你衣袂飘飘的裙角。</p> <p class="ql-block">其实你来人间一趟,就是想和喜欢的人一起吹吹风,做做游戏,赏赏花,看山河远阔,观人间秀色,感受星河滚烫,最终觉得人间值得。</p> <p class="ql-block">时光,好不经用,转眼间就变成了大人,内心却以为自己还是个宝宝。让你和我奔跑在路上,永远年轻,永远为我们的友谊,为你我相聚时的温馨温暖热泪盈眶。</p> <p class="ql-block">嗨,加油,今天同行的每一个你,即使明天,你已经是全世界的大人了,但你依旧是我的小朋友,来吧,让我们携手共同期待明年的六一儿童节,再相聚再相聚!</p>

六一

小朋友

快乐

儿童节

我们

过期

哈哈

快点

跑得快

铛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