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墟中的阳光

老克勒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一切都是那么的突然,瞬间即逝的完整抹杀了我所有的向往。残缺不全的楼梯,疲惫不堪的脸庞,一个框框一个我。</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阳光升起时就有了希望,光给我力量,希望与时光能改变一切。</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倔强的眼神透露着不屈的心神,虽说一无所有,至少我还活着。</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残缺不全的,坍塌的,冰冷的空曠里埋葬着我那无忧无虑,宽敞的,温暖的,曾经工作的地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破壁残垣里留下的这把旧沙发,休息的加油站。</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阳光升起时,废墟依然沉默。心中燃起希望,何惧苦难深重。</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坐标:佳彩印刷厂【旧址】</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模特:苏苏</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胶片版</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