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献礼]为儿童办实事台山书法爱好者一直在路上

刘质坚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六一儿童节的心愿]儿童迎来书法的春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我是台山书法爱好者中的一员,十多年来坚持践行书法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儿童有关的书画活动,如书画义教、带书法学员送福进万家、参与义拍义卖帮助贫困生等。我到过台山十多所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等普及书法活动、网上义教课,尽我所能关心台山儿童书法学习,也结下不解之缘,我会继续努力不会停步,擦亮“台山书法爱好者”品牌,传承优秀传统书法文化,扬台山书法正能量尽绵薄之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的中国梦就是书法进万家,校园普及书法学习课,我的进步离不开师生和大家给我的信任与支持、鼓励,教育部成立书法、武术、戏曲三个教育指导委员会,书法的春天来了我感到欣慰、无比激动,相信台山校园书法也一定越来越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祝小朋友“六一”儿童节</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身心健康 快乐成长</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 2021/5/31</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2px;">2011年在台山三小义教</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47, 221, 208); font-size: 22px; color: rgb(128, 128, 128);">我们这群省、市书协会员书法爱好者书友,本着“在学习中携手,在活动中前行”的宗旨,开展了一系列积极健康的书法活动,对推动我市书法进校园等起到积极作用,在民间书法活动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年来开展书法进校园、书法进万家活动剪影</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2011年在台山三小义教</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