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相伴一生,就想念你到老

竹林筱月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你曾说: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回不到从前,忘不掉过去,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独自心疼。回忆太美,让我又想起了一个不该再想起的人。时过境迁,我却还在傻傻地等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遇上一个人要一分钟的时间,喜欢一个人只需一小时的时间,爱上一个人要一天的时间,可是我忘记你却要用上一生的时间。若有一天,我失去了所有的记忆,也就不再想了,不再念了。以后的日子里,你要好好的。</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不能相伴一生,就想你到老,我知道,离别后,我能给你的只有祝福。孤独的时候,总会想起远方的你。世事沧桑,哭红了眼睛,却还是想着你的好,你的笑。窗外,风吹响了风铃,心中是一抹凄苦。</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9, 67, 78);">你有没有遇见那么一个人,即使分开了很久,依旧惦念。因为你的出现,我原谅了生活对我所有的刁难。你是我做过的一场最美的梦,你的身影定格在了我的记忆里,过往敲打着心扉。走走停停,在迷茫时,总会想起你的叮咛。</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对我而言,你是天边的星辰眨着眼睛,你是眼里的风景温柔着时光。如果不曾遇见你,我不会知道,有一个人入了心,是一生的想念。人的一生会遇见许多人,只有那么一个人入了心,你是我今生最深刻的怀念,没有人能将你代替。你来过,我们曾真心相待过,就是世间最美的情缘</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9, 67, 78);">不能相伴一生,就思念你到老,有些话当时没有对你说,后来成了心里的秘密。岁月匆匆,我能想到最美好的事,就是清晨问你粥可温,傍晚与你立黄昏。爱到深处是无言,默默看着你的照片,写下深情的诗行,有一天,我们都会老,而你在我的回忆里,依然是最初的模样。</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如果心中没有爱,又怎会有心痛?当爱已成往事,有太多的苦痛无法说出口,情丝斩不断,忘了太多事情,却还是不能忘记你。很喜欢一句话:既许一人以偏爱,便尽余生之慷慨。在人生的路上,愿我们都能拥有幸福。</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时间过去了那么久,你始终在我心里,总是为了你心痛,总是喜欢听伤感的情歌。后来,才明白你的心情,原来,在面对离别时,你我没有什么不同。记忆抹不去,谢谢你,让我领悟爱情,却不敢再去爱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时间过去了那么久,你始终在我心里,总是为了你心痛,总是喜欢听伤感的情歌。后来,才明白你的心情,原来,在面对离别时,你我没有什么不同。记忆抹不去,谢谢你,让我领悟爱情,却不敢再去爱了。【网络~分享】</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