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里虽远,勇出发!-6.1骑行川藏318

Anna Lui

<p class="ql-block">2021.5.28 出发日</p><p class="ql-block">漳州-成都</p><p class="ql-block">万里虽远,勇出发!对,我出发了,朝着神圣而又神秘的拉萨,迈出了勇敢第一步,登上了漳州到成都的高铁。</p><p class="ql-block">一路观山林,过隧道,到达一个个的目的地,上上下下的旅客换了一波又一波。而我,在历时13.5小时,从与始发站一站之隔的漳州站,经过江西,湖南,贵州,重庆,一直坐到了终点站成都。一边喊着屁股痛,一边又感慨和骄傲于祖国之日益强大!犹如这疾速的高铁,载着我们奔向更幸福的远方!</p> <p class="ql-block">还要感谢我万叔和老刘帮我照顾这两个臭狗子🐶,我出行的日子里,它们依旧能吃好、喝好、拉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