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舞女

麦田呐喊

<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我在这头看见你</p><p class="ql-block">而你在我心头确只看见了自己</p><p class="ql-block">我把心头的美整理一次只为遇见你而在孤独的世界里犹如荷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所有的耀眼只是影子没有告诉你而见到你我才知道敬畏,</p><p class="ql-block">有些人只能在茫茫人海中止步于此往前一步是妄念退后一步是放过。</p><p class="ql-block">至此之后望山川,大地,在我央求之中保护于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