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高考仅有7天,继续加油啊!

石头

永远不说再见 <p class="ql-block">距离高考7天,对你们的爱,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承认,骂你们最多的老班我,开始舍不得了。</p> <p class="ql-block">高一军训的你们,还一脸青涩</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秋游,老石还只是英语老师</p> <p class="ql-block">2019年5月27日,易燃易爆炸的我成为了你们的老班,我们之间的恩恩怨怨从此开始</p> <p class="ql-block">高二运动会,你们用行动诠释青春</p> <p class="ql-block">建国70周年,很好看的一张集体照,那时还有骏谋和千仪</p> <p class="ql-block">你们给我制造的惊喜,哭得稀里哗啦</p> <p class="ql-block">就是想让我出丑</p> <p class="ql-block">日常迟到组合,反复迟到,反复排排站,大家都说是文翔带头的。</p> <p class="ql-block">愉快的六一儿童节,卖凉拌洋芋,我们是专业的</p> <p class="ql-block">麦霸小胖,越想越肉也越可爱</p> <p class="ql-block">高三真的说来就来,猝不及防</p> <p class="ql-block">那些信誓旦旦写下的文字,都兑现了吗?</p> <p class="ql-block">一起辉煌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学霸兄弟组合</p> <p class="ql-block">第一波满18岁的小朋友</p> <p class="ql-block">那些轮流讲题的周天晚上</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高考听力说来就来</p> <p class="ql-block">全班都难忘的夜晚,高三紧张而繁忙,你们在刘导两次培训下,就完美的表演了,我一次都没有去看过</p> <p class="ql-block">高三运动会,没有项目,还好有集体照</p> <p class="ql-block">理1九少,给我了很多快乐</p> <p class="ql-block">男生是班级核心劳动力,一定要关爱女同学</p> <p class="ql-block">寒假即将来临</p> <p class="ql-block">转眼就是誓师大会,我们在成功门下拍了一张集体照,刘舒菡小朋友不在。</p> <p class="ql-block">班长,你不担心摔下来没人接的住么?</p> <p class="ql-block">距离高考就只有24天啦,成人礼如期而至</p> <p class="ql-block">继续加油,不到最后不放弃</p> <p class="ql-block">最后一次扫教室的cz</p> <p class="ql-block">眼睛睁得最大的一次了</p> <p class="ql-block">从来没有那么认真过</p> <p class="ql-block">我儿</p> <p class="ql-block">可爱的英语课代表啊</p> <p class="ql-block">害羞</p> <p class="ql-block">埋头苦干</p> <p class="ql-block">上课几乎不睁眼睛,下课很努力</p> <p class="ql-block">是为了拍后排</p> <p class="ql-block">他不知道这张照片</p> <p class="ql-block">我回忆不起来是谁了</p> <p class="ql-block">天天被我催促的小可爱</p> <p class="ql-block">最后一次擦黑板</p> <p class="ql-block">一直调皮</p> <p class="ql-block">高三楼才会有的背影</p> <p class="ql-block">可爱不用装</p> <p class="ql-block">高三楼才会有的最美夕阳</p> <p class="ql-block">云附呈贡高三楼,永远那么美</p> <p class="ql-block">最后一个周天晚自习</p> <p class="ql-block">永远在一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