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少年的美篇

田径少年

<p class="ql-block">那个穿黄色衣服的是我们家的天,在他旁边的是他的孙子和孙女和女儿 </p> <p class="ql-block"><b>这位漂亮温柔,贤惠大方是我们家的地 他年轻时很像一个明星 </b></p> <p class="ql-block"><b>这是我们的大家庭 </b></p> <p class="ql-block"><b>这是我们家以后的栋梁 ,国家的人才 </b></p> <p class="ql-block">这是淘气三宝</p> <p class="ql-block"><b>这是双胞胎侄女 </b></p> <p class="ql-block"><b>我们以后都是国家的栋梁 未来的人才 ,我还是孩子王 </b></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大哥的女人 ,窈窕淑女 ,会顾家 </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三哥 ,帅气帅哥一枚 他有自己的公司,他是一名生意人 </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二哥的女人 贤惠 顾家 </p> <p class="ql-block"><b>欢迎来到我的世界,这里是幼儿园 </b></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家最小的小女王</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三哥的女人和她的孩子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