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鸣九皋~刘文军的美篇

鹤鸣九皋~刘文军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午梦父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新 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久去亲人入梦清,</p><p class="ql-block"> 办公室里见慈容。</p><p class="ql-block"> 摇掰手腕冲高地,</p><p class="ql-block"> 笑比廉颇叹老翁。</p><p class="ql-block"> 大病初工心未改,</p><p class="ql-block"> 长时终复力能升。</p><p class="ql-block"> 赵家啤酒和言送,</p><p class="ql-block"> 路上深深父子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注:今日午睡,梦见父亲,父亲大病初愈即上班,在办公室父亲与我掰手腕,叹息说老了力气不行了,我劝他不要急,慢慢恢复,父亲送我一瓶赵家啤酒,并送我去考试,留下一路父子情深。特以诗记之,怀念我的父亲。</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真凑巧,今天是爸爸的生日!他和蔼可亲,春风满面,很开心,这是献给父亲的一首诗!</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午梦父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新 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久去亲人入梦清,</p><p class="ql-block"> 办公室里见慈容。</p><p class="ql-block"> 摇掰手腕冲高地,</p><p class="ql-block"> 笑比廉颇叹老翁。</p><p class="ql-block"> 大病初工心未改,</p><p class="ql-block"> 长时终复力能升。</p><p class="ql-block"> 赵家啤酒和言送,</p><p class="ql-block"> 路上深深父子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注:今日午睡,梦见父亲,父亲大病初愈即上班,在办公室父亲与我掰手腕,叹息说老了力气不行了,我劝他不要急,慢慢恢复,父亲送我一瓶赵家啤酒,并送我去考试,留下一路父子情深。特以诗记之,怀念我的父亲。</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