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瑾,吞下一粒“春药”,让全餐饮行业更性感

直播港澳台

<p class="ql-block">当下疫情时间紧绷,压力巨大,如何炫染画面,如何解说炫舞灵魂,从来都没有如此忐忑不安,在王瑾这位餐饮人面前表现每一次都如履薄冰。</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你需要克服内心的恐惧,才能看到异端的美景,有时候,又不得不鼓励自己还有星月可以寄望,还有宇宙浪漫不止,当真正纯粹投入采访又从釆访中拨出,与自己灵魂不断对话时,就如经历一场大梦见满野山花如翡,又遇故人喜不自胜。但愿该专访,心声回荡,带有复苏烙印的韧性与定力 直抵人心。</p> <p class="ql-block">她继续表示:我将不遗余力的在餐饮路上,管理推广和普及应用上领先示范,不辜负我心中永远崇拜的偶像安泽师父的期望,也不辜负作为入室弟子安泽,父女般的耳提面命教诲之恩和传承之使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餐饮的既是辛劳、向往,惊喜和分别与重逢的慰籍;又是忧伤,失落和无助的治愈;餐饮伟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有他做我的人生守护神,我要追寻他的理想,我要加快我的脚步,我要走进千家万户与他们一起分享时间带来的快乐,厨艺带来的幸福,成功带来的喜悦。用青春和热血舞动陕西,用激情澎湃,燃烧在属汉,证明在这个时代盛世蜀汉有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