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遇而乐队友情

毅然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云淡风轻显微笑 随遇而乐呈美好</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左起</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毅然 陈刚兰 燕子 金香 文秀</p><p><br></p> <p>2021年5月27日这天我起床很早,送我小孙子穿短小了的衣服给我张家山后房村的一个同学。</p><p><br></p><p>陈刚兰家的新楼房吸引了我,正好看见燕子、金香,她俩很是热情陪我一同到陈刚兰家观览。</p><p><br></p><p>好有气派真是赏心悦目。陈刚兰夫妇忙着倒茶招待溢于言表很是高兴!</p><p><br></p><p>一会儿我们在豪宅院内打蓝球,我回想起师范学的三步上篮有幸投进了两个球,接着首次尝试玩抖音跟着她们走了几步,最后又拍了些照留作纪念。</p><p><br></p><p>这天出去一趟真是非常非常的愉快!</p> <p>正好这个村的我表妹夫来了,我们几个乐着请他帮忙拍照或录抖音,没想到原来表妹夫还挺有兴趣,我还是第一次尝试。</p> <p>我和金香玩篮球,她是70年代原清江县张家山中学体育队的健将,游泳、篮球是她的强项,从视频中可知她的活力非凡。</p> <p>我喜欢视频截图,因为真实自然</p> <p>我们都是第一次学走宫庭步,虽走得不好却有好心情,相信我们今后会慢慢找到感觉越来越有进步至上等优。</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豪宅院内留影:</span></p><p>看 大门的左右各摆放着石雕大象既宏伟又纳祥</p> <p>豪宅两旁栽有风景树</p><p><br></p> <p class="ql-block">宅院一角是直角扇形小水池,扇形的两条边栽有风景竹,扇形弧是石栏杆。里面有石假山,养有几只乌龟、甲鱼,我们站在栏杆旁观有几条金黄色的小鲤鱼和一些小小的鱼儿在假山的缝隙中游来游去,快乐地穿山戏水。</p> <p>宅院大门前面偏左有条小河,河岸边筑基建起围墙拦杆,岸上铺满红地砖,还用大理石建了两个公园式的休闲长椅,这壮观的美景令人神旷心怡。我仿佛是和美女们在杭州快乐地游西湖呢!</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两个玩艺儿是金香的制作</span></p> <p class="ql-block">这天的随遇而乐确实甚有愉悦感,可令我遗憾的是一没把陈刚兰家豪宅内大厅的精美绝伦之气派拍摄下来好让大家开开眼界 ; 二是穿衣朴素端庄大方是我历来的习惯,可这天我原本打算早点把收拾好了的衣服送去同学家随即返回樟树故没有穿文胸头发也乱有损形象实感难为情,人也显得没精神,也没自信感,也许我是真的老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本不想制作美篇但不能因为我个人的丑陋而浪费大家的好心情及队友之间的好情感,再说制作美篇是为了记录美好珍藏及分享感动,不是为了加精。做人不能自私,要注重心灵之美,外表不重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与这村里的几个美女是张家山办事处的腰鼓队、军鼓队,舞蹈队的部分成员。现在她们个个优秀,我已成了老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真为她们高兴,为她们自豪!衷心祝愿全体队友姐妹平安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吉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