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浪漫

芳芳

<p class="ql-block">时间:2021.5.29</p><p class="ql-block">地点:海星村</p><p class="ql-block">摄影:华大师</p><p class="ql-block">题记:说好今天吃好中饭去海星村看马鞭草的,结果临时有事,只能先把要做的事情完成再去游玩啦。我们下午14:30驱车出发,大概40分钟的车程,先逛了一个“母亲花文化园”。而后来到了海星村,哇塞一大片紫色的马鞭草太美啦,赶快在车里换上一件白色的连衣裙,美美滴拍摄了下列一组美片哈,于是乎我把这组美片就取名为</p><p class="ql-block">《紫色浪漫》</p> <p class="ql-block">如果梦有颜色</p><p class="ql-block">那么愿我的梦也是紫色的梦</p><p class="ql-block">在梦里</p><p class="ql-block">我不惜跨越万水千山</p><p class="ql-block">去寻找心里的那一片紫色的美好</p><p class="ql-block">阡陌红尘</p><p class="ql-block">拈一袭紫香</p><p class="ql-block">融进我墨香熏染的岁月</p><p class="ql-block">今生</p><p class="ql-block">我愿为了那优雅的紫色</p><p class="ql-block">妩媚成痴</p><p class="ql-block">用我的文字尽情地去诉说</p><p class="ql-block">那一份如梦如幻般唯美的紫色浪漫</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