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ice为您介绍: 风梨芭乐(Pineapple Guava)

Janice W. Chen

<p class="ql-block">果树极少四季常绿。但我几年在后院刚种了一棵四季常绿的果树,它有美丽罕见的花(花瓣香甜可食用,并且不影响结果)、清香四溢的果、观赏和实用兼备,它就是稀有的水果--凤梨芭乐。</p><p class="ql-block">我将它种在我们家后院最好的位置。每天在房间一眼就看得到。对它充满着期盼. 相信许多人都还没有机会品尝过它。因为市场上不常看到有买。其实果实的味道不像芭乐,倒象是特别的百香果, 真是妙不可言!!!&nbsp;</p><p class="ql-block">我个人认为在北加除了柑橘柠檬🍋外这个水果非常值得种植的几个原因:</p><p class="ql-block">1。 果树四季常绿,树型可修成自己喜欢的样子</p><p class="ql-block">2。花朵漂亮,既可观赏,又会结果。</p><p class="ql-block">3。果树好养,冬天在湾区不象其它Guava (蕃石榴)需要穿“棉袄”影响院子美观,它也不太有病害。</p><p class="ql-block">4。风梨芭乐平时在超市很少看到。外面买不到的水果所以必须自己种。</p><p class="ql-block">如果因看这篇文章而种了这棵果树一定要回来告诉我。最好在这篇文章下面“评论"处说一声。你也可以上传你买的果树照片给大家看。給我打气,以后多发几篇文章分享。另外你若想要看我将来发表的文章可点击在文章右上角的❤️号,这样以后去Weee点击“关注”再找到我, 很容易看到的我所发表的所有文章。期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