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幅作品记录坝上雪原

大象摄影

我好像和坝上有个约定,先后一个地点去过七次,这在我的摄影经历中很少有的。特别是冬季的坝上我先后去过四次,其中有一年,年头年尾去过两次,可见我对冬雪坝上的喜爱。冬季坝上还是很冷的,再加上厚厚的雪,那真是一个奇妙的世界。‘’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场景令人怦然心动,那空旷荒凉的雪原,就像一幅幅的山水画展现在你的面前。那五彩斑斓的光晕,变换着千奇百怪的光影。那银装素裹的雪原上,最迷人的莫过于飘动的雪花。就连那偶尔刮起的白毛风都让人感觉到是人生的一场经历。我喜欢坝上的冬雪,那一片片的白桦林,散落的羊群,奔跑的马匹,跑马的汉子,日落时分的骆驼,银装素裹的雾凇,还有那每天的日出日落都深深的留在我的记忆中,篆刻在我的相机里。 大象原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