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我的付出、过往车辆和行人还有我的乡亲不在受伤。

富平弱者援助平台、说真话…曝真相

<p class="ql-block">自从富阎大道修好通车后:位于五星村石川河桥魏南组、中合组、两组大道村道交叉路口、因大道路宽、通行车辆速高、造成多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多人伤亡事件。&nbsp;</p><p class="ql-block">五星村多位村民多次向我、富平弱者援助平台诉衷、</p><p class="ql-block">我及时给五星村委会主任反应、主任说他向交通部门汇报、也向东华街道办主任诉求、望在两组大道与组交叉路口设慢行提示设备或装置</p><p class="ql-block">等待回复数月、没有任何音讯!</p><p class="ql-block">我想起有塑胶减速带制品、装上后、村道入大道交时、速度就会降低、就会减少事故发生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19年5月15日我就在网上购买了千余元的减速带制品、叫上我的兄弟、公益志愿者:徐近财、(退伍军人、王寮军寨人)借的电钻和发电机、一起到魏南组、中合组安装减速带、我和兄弟干了四个多小时、得到很多过往车辆和行人的赞扬。</p><p class="ql-block">安装减速带后、在也没有发生过事故和伤亡事件、我经常去查看减速带是否完好。</p> <p class="ql-block">我只希望我的付出、我的乡亲和过往车辆行人不在受伤。</p><p class="ql-block">富平弱者援助平台</p><p class="ql-block">唐六一15091430505</p><p class="ql-block">2021年5月29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