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梦

阳光-梦雅

<p class="ql-block">一幢老宅</p><p class="ql-block">总是让人魂牵梦萦的</p> <p class="ql-block">我是沉醉在这里了</p><p class="ql-block">我是迷失在这里了</p><p class="ql-block">老宅,四合院,油纸伞</p><p class="ql-block">时光荒度?我心静闲</p> <p class="ql-block">很多事情,以为自己忘不了</p><p class="ql-block">最后都淡了</p><p class="ql-block">很多人,以为自己会恨到底</p><p class="ql-block">最后都忘了</p> <p class="ql-block">万事如意,其实不如意事常八九永垂不朽,但愿还是随风而去不留痕迹,不留牵念,只让宅灯依旧恍惚,阳光仍然灿烂</p> <p class="ql-block">老宅成为历史的注脚</p><p class="ql-block">我倒是顽固不化的希望</p><p class="ql-block">现代文明把这里干净利落地遗忘</p><p class="ql-block">包括历史,包括老宅,包括我</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浅笑,沉默,漫步</p><p class="ql-block">我什么时候来的?还是我从不曾离开,木箱子里是我全部的行囊文字,已不能表达此景此情</p> <p class="ql-block">出镜:梦雅</p><p class="ql-block">拍摄:潘老师等摄影人</p><p class="ql-block">时间:2021年5月29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