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一念执着

芊羽芊寻

<p class="ql-block">想你,一念执着。</p><p class="ql-block">北风轻柔,我和你,思念与现实的交织着,多想找寻一份宁静的地方,摆渡灵魂相思的思念?一缕叶落风残,夏日炎炎,谁解心愁?</p> <p class="ql-block">思念的每个日日夜夜,静静的,独自想着你。独自感受幸福,内心深处,想你的感觉真好,只有在这时,你是我一个人的。夜,因为想你,如此宁静,也如此难熬。</p><p class="ql-block">缘分天空,你是唯一牵挂的人,在远离你的异乡,带给我心灵的暖意。</p><p class="ql-block">回想去年元旦的那场雪❄️,我仿佛随着飞扬的雪花飘过黔北的小城,和你手牵手🧑‍🤝‍🧑,一路上温暖着,美好与浪漫,预约着爱的希望。铺展一片银装索裹。我看到你因为雪花而丰盈起来,我看到我们的心仅仅隔着雪花的距离,手牵着手看那雪花漫天飞舞,燃放烟花,我人生因为你的陪伴而绚丽多彩。</p><p class="ql-block">为你,纵然爱情是一杯苦酒,我也会含笑饮下不言悔。为你,纵然相隔千山万水,我也望穿秋水。只因爱你,无关风月,爱你,只是爱你。</p><p class="ql-block">于是我幻想着有那么一天,我们坐在一起倾听清风低吟浅唱,将温情和往事散开,默默相守,天荒地老。</p> <p class="ql-block">离开你这几天,与大家在一起的每一刻,总有种冲动在心中颤动,而且这种冲动每天都会越来越强烈。看着每个人的脸上都扬起了幸福的微笑。</p><p class="ql-block">然而我却徒留下思念惆怅,脑海里一副灵动美丽的场景,流动在我的眼眸。</p><p class="ql-block">轻柔的风,是你在远方寄来牵念,与我吟唱人生的年华。花开花落,任幸福在心中开出一节节的夏花。你为我点亮了爱的灯塔,明媚了我的眼眸。天涯海角永牵挂。是快乐、是感动、是关怀、是温馨。看天边的云彩,让属于你的天空下起彩虹的的细雨,滋润你的心田,冲洗去忧伤、情怨、让快乐,幸福,听你歌唱!</p><p class="ql-block">谁的真情绵长了谁的相见恨晚?谁的守望润湿了谁的眼?等待终是山高水长。想你时的咫尺天涯,你不在的日子,思念在我心里发芽开花。我将思念托与清风明月。想你,一念执着</p> <p class="ql-block">20210528于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