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人生中的过客》

曾先生

<p class="ql-block">《我是你人生中的过客》</p><p class="ql-block">文/曾朕</p><p class="ql-block">无数次地问我</p><p class="ql-block">忘记我你需要多久</p><p class="ql-block">其实彼此都很清楚</p><p class="ql-block">爱过的 岂能说忘就忘</p><p class="ql-block">有些事有些人</p><p class="ql-block">只能随着时间的流逝 </p><p class="ql-block">慢慢遗忘</p> <p class="ql-block">爱入了心</p><p class="ql-block">就在心里深深的扎了根</p><p class="ql-block">想忘记不容易</p><p class="ql-block">毕竟拥有过太多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一首歌一条街一座城市</p><p class="ql-block">我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你</p><p class="ql-block">不是我不懂风花雪月</p><p class="ql-block">不是我不想双宿双飞</p><p class="ql-block">不是我不知道花能解语</p><p class="ql-block">不是你看不懂天香国色… …</p> <p class="ql-block">你以为</p><p class="ql-block">不去想就是忘记了</p><p class="ql-block">不联系就是放下了</p><p class="ql-block">其实 我也从来就没有放下</p><p class="ql-block">只是我没有选择让自己喝的烂醉如泥,</p><p class="ql-block">更没有让自己哭的撕心裂肺</p> <p class="ql-block">只是选择对你的行踪不再关注</p><p class="ql-block">坦然接受 甘愿放手</p><p class="ql-block">祝福你一切都好</p><p class="ql-block">希望你过得幸福</p><p class="ql-block">我只保留了你的所有联系方式</p><p class="ql-block">以备有事方便联系你</p><p class="ql-block">从此 不刻意想起 </p><p class="ql-block">也不故意躲避</p> <p class="ql-block">看你的动态 心如止水</p><p class="ql-block">看你的照片 没有冲动</p><p class="ql-block">就像看一个普通朋友</p><p class="ql-block">影响不了我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我不会与你老死不相往来</p><p class="ql-block">因为 我们之间还有“情”的存在</p><p class="ql-block">我也不会视你为仇人</p><p class="ql-block">毕竟十年之间</p><p class="ql-block">彼此走过了祖国大好河山</p><p class="ql-block">留下很多美好回忆</p> <p class="ql-block">我只想 随着时间推移</p><p class="ql-block">当我们坐在摇椅时</p><p class="ql-block">还会想起曾经的过往</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你觉得我是你的累赘时</p><p class="ql-block">说明你已经彻底把我放下了</p> <p class="ql-block">忘了我 忘了我吧</p><p class="ql-block">我是你人生中的过客</p><p class="ql-block">我身在草泽 胸怀家国</p><p class="ql-block">人生能有几回搏</p><p class="ql-block">原谅我今生的选择</p> <p class="ql-block">总有一天 你会心平气和的</p><p class="ql-block">向别人说起我</p><p class="ql-block">带着感恩的心 没有抱怨</p><p class="ql-block">也会在某一个夜晚</p><p class="ql-block">对着我的照片淡然一笑</p><p class="ql-block">轻轻地说声:“你曾经在我心里”…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