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笔忆青春

岁月无声

<p class="ql-block">  那年我们都还年少,都还是个孩子,怀揣着青涩的梦,憧憬着同一个梦想,梦幻着同一片蓝天,相识于东山脚下。我们的梦想在那里启航,是八卦井甘甜的乳汁哺育我们成长,是一个个不辞辛劳的园丁对我们悉心照料,精心培育,用知识沁润我们的心田,才有我们今天在阳光下茁壮成长!</p> <p class="ql-block">  在成长的旅途中,除了枯燥乏味的文化知识学习,还有让我们终身难忘的文娱活动,球场上挥汗如雨的青春记忆,女同学恨不得把饭盒敲碎的呐喊助威,不停的尖叫和口哨,球场上充满快乐的空气。</p><p class="ql-block"> 每一次活动,大家都精心准备,不是为了取悦别人,更是为了展现自我。在繁琐的学习负担之余,大家利用周末时间出去郊游,师生之间、同学之间交流感情,拉近距离,释放自己。团队意识、大局意识得到培养。意志力得到锻炼,同学的共性得到发展,个性得到张扬,让每一个自我都更好的融入集体,人与人之间、人与自然之间和谐共处,培养健全的人格,五育并举,让每一个小小的自我,走出自我,亲近他人、亲近自然,回归生活。</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青春我作主</p> <p class="ql-block">沐浴阳光</p> <p class="ql-block">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时光如梭,岁月静好,一转眼我们离开学校走向社会已近二十载,但同学们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就让一股股清泉在脑海中涌现。</p> <p class="ql-block">牧童人</p> <p class="ql-block">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课堂上有你朗朗的读书声,不相忘,是你那纯真灿烂的笑容。在学习上你追我赶,在生活上相互帮衬,过去的美好是时光留在手心里的温柔。如今的我们,都在为了生活各自奔波,却不忘,忙里偷闲,留下更多美好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一起去看花海,一起送走夕阳</p> <p class="ql-block">  同学,友谊,永远是我们人生不可或缺的一分子,他比亲人之间多了些许孰知,比朋友之间多了一份亲切,感谢同学给了我们彼此那段甜蜜的记忆。感谢生活给了我们那段永生难忘的历练。那段最纯真的记忆,让我们看到更加蔚蓝的天空。</p> <p class="ql-block">追梦少年</p> <p class="ql-block">  二十年时光,从指尖溜走,留下最美好的记忆,我们很幸运,如今,几姊妹还能一起学习,一起工作,不论工作还是生活,都相互帮衬,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更懂得珍惜当下,今后,我们更学会善待自己,善待他人,珍惜生命,珍惜友谊,热爱生活,让我们迈步青春,共度最美的盛夏吧!</p> <p class="ql-block">忙里偷乐的几姊妹</p> <p class="ql-block">把酒言欢</p>

我们

同学

记忆

青春

自我

之间

那段

珍惜

时光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