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活动

建雷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研学了。我们这次要去的是科技馆和捺山。</p> <p class="ql-block">一路上,我一边看着窗外的景色,一边想着今天的事。</p> <p class="ql-block">第一站,我们来到了科技馆里。我们的第一个体验项目是八级地震。</p><p class="ql-block">一进去,沙发就被抢光了,无奈,我只能坐在一个容易倒的椅子上,为了不摔下来,我还紧紧抓住了傍边的同学。</p><p class="ql-block">说时迟 ,那时快。突然,房间就黑了,接着就是地震山摇的晃动。我被晃到了地上,其他几个女生开始尖叫,我尽量保持身体平衡。终于,体验结束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接着,我们来到了模拟头部被撞击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我很害怕,因为我怕那个铁球砸到我,让我受伤。于是,我便远远地躲在了后面。</p><p class="ql-block">但是还是轮到我了,我小心翼翼地戴上帽子,站在铁球下,只听见“框”的一声,球砸下来了,我一点都不痛,我这才松了口气。</p> <p class="ql-block">我们还体验了模拟电梯。</p> <p class="ql-block">接着,我们就去吃了午饭,午饭可真香啊。</p> <p class="ql-block">我们去了捺山,一路上走走停停。我们去了雨花谷,看了美丽的风景。又去采了岩石。我们很累,而且水都喝光了。我们差不多在腿差不多要断的时候离开了捺山。</p><p class="ql-block">我们像二年级时一样,拍了照片。</p><p class="ql-block">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p>

我们

研学

体验

科技馆

铁球

午饭

模拟

一路上

地震

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