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园水晶石班新成员——海星入园记🎊🎊

轻染

<p class="ql-block">阳光明媚的一天开始啦……今天我们班迎来了一位新朋友,让我们来一起认识一下她吧🥰🥰</p>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海星,今天是我上幼儿园的第一天,我早早的起床准备好出发了,幼儿园里可真好玩呀,老师也表扬我可棒了👍👍</p> <p class="ql-block">区域里的保龄球🎳特别有意思👏👏</p> <p class="ql-block">我可以自己穿鞋子,不用老师帮忙哦👍👍</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还找到了一个新朋友👬</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里的饭菜好香呀,看我吃的多棒🥳</p> <p class="ql-block">老师拿来了粘土,我想用它来做一个水饺🥟</p> <p class="ql-block">出发去户外活动啦……</p> <p class="ql-block">攀爬滑梯,我有些害怕滑的太快了,老师说没关系,她会保护我的👍👍看我滑下来了</p> <p class="ql-block">水池里有好多的小鸭子在游泳哦,快来看看吧</p> <p class="ql-block">我来帮助小鸭子洗洗澡,搓一搓,冲一冲,好干净呀,再晒个太阳吧🌞</p> <p class="ql-block">这只小鸭子吸了好多水呀,一捏它就吱吱响,太好玩了……</p> <p class="ql-block">上幼儿园真开心🥳明天我还要早早的来幼儿园找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p>

幼儿园

小鸭子

老师

海星

早早

今天

好多

洗洗澡

出发

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