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汛六一传温情

川湘小郑

<p class="ql-block">作者/黄志辉</p> <p class="ql-block">2021年5月23日(周日)上午8点,桃源大地正沫浴着汛雨连续两天不断的超调皮,溪河汛流匆匆归江海,道路雨水洗涮再露新姿,千树枝叶重焕颜,万顷禾田又妆点,车流溅水,雨伞招展。</p> <p class="ql-block">  来自桃源四面八方的九妹公益骨干志愿者及特邀表演文艺节目的演员们(有成人和少儿表演节目)迎着不断超调皮的汛雨准时相约一同走进桃源县特教学校,悉心陪伴120名残疾儿童“牵手世间微笑,传递公益温情”欢度六一儿童节!</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主题“微笑朝阳.温暖你的世界”,九妹公益匠心独具,每一个表演节目和互动,都蕰含着无比的鼓舞和爱的传递。</p><p class="ql-block"> 一首“感恩的心”手语舞拉开了节日的笑脸,大手小手不断道出着爱心的诺言、爱心的自信和爱心的传承。</p> <p class="ql-block">成人节目“我和我的祖国”歌声瑜伽表演,点燃孩子们树立生活的勇气,向往世间大美,热爱我的祖国。</p> <p class="ql-block">少儿乐器演奏,鼓励孩子们学习乐器,体验乐器演奏中的快乐,在乐器演奏美妙弦律中去享受爱和被爱的神奇。</p> <p class="ql-block">少儿“我的糖果”舞蹈,告诉孩子们,你也能行,你也很棒!你也是祖国灿烂的花朵,你也是祖国的接班人,加油吧孩子们,你的生活一定比蜜甜!</p> <p class="ql-block">少年“茶艺”品茶伴舞表演节目,开启孩子们对人生一切美好生活追求的理想,在人生境界里去享受劳动的快乐,艺术的魅力!</p> <p class="ql-block">孩子们,祖国不会忘记你,同龄孩子们不会忘记你,我们不会忘记你,九妹公益始终愿意牵着你的小手去迎接世间的关爱、去沫浴和暖的阳光、去呼吸新鲜空气、去感受人间的向往和温存、去体验祖国的宽阔怀抱和祖国的无比强大!</p><p class="ql-block"> 孩子们,来吧,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我们一起做游戏,我们一起唱歌跳舞,今天你被关爱,明天你去关爱别人,让爱的种子生根发芽,让爱的种子播撒天下,让爱的种子生生不息!微笑朝阳,温暖你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乖孩子们,来吧,带上九妹公益给你准备的六一节日礼物、带上你天真稚嫩的微笑去和老师拥抱、去和爸爸妈妈拥抱、去和关爱拥抱、去和祖国拥抱!微笑朝阳,温暖你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附儿歌</p><p class="ql-block">《九妹公益志愿者雨天里陪我过六一》</p><p class="ql-block"> 窗外雨儿声声滴,</p><p class="ql-block"> 教室板凳挤一起。</p><p class="ql-block"> 叔叔阿姨冲我笑,</p><p class="ql-block"> 牵我小手排成队。</p><p class="ql-block"> 九妹公益好细心,</p><p class="ql-block"> 台上表演一批批。</p><p class="ql-block"> 歌唱我和我祖国,</p><p class="ql-block"> 少儿演奏好神奇。</p><p class="ql-block"> 我的糖果舞我欢,</p><p class="ql-block"> 品茶伴舞好才艺。</p><p class="ql-block"> 大小手儿牵成圈,</p><p class="ql-block"> 快快乐乐做游戏。</p><p class="ql-block"> 你讲故事我唱歌,</p><p class="ql-block"> 高高兴兴闹调皮。</p><p class="ql-block"> 六一节日今天过,</p><p class="ql-block"> 抱着礼物笑嘻嘻。</p>

祖国

公益

九妹

六一

表演

孩子

少儿

关爱

拥抱

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