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守时光,以待流年

霁月宸星

<p class="ql-block">夏日的阳光,</p><p class="ql-block">我的容颜,</p><p class="ql-block">谁的三分之一年?!</p> <p class="ql-block">阳光午后,做一只慵懒的猫吧。让时间悠悠逝去,享受猫咪一样的慢生活。</p> <p class="ql-block">我知这世界,本如露水般短暂。然而,然而。</p> <p class="ql-block">埋进猫那被太阳晒过的皮毛里,会让你暂时忘却自己的身份,恢复些许最原始的兽性。浑身沾满猫味,会使你产生空落落的变为兽类的颓废感。和慵懒的猫一起,则将堕落,至无尽的深渊。</p> <p class="ql-block">众生皆睡我独行,黑夜是猫不变的追寻,哪怕最后将白衣胜雪染成夜色。</p> <p class="ql-block">做个俗猫,孑然一身,再无春风十里,再无你。</p> <p class="ql-block">依偎在时光中,浅笑安然,岁月静好,相知相守,便是红尘中最深的懂得。</p> <p class="ql-block">你静默不语,双眸沉沉郁郁,躲在静好的时光里,看岁月老去,徒留一场遗世的安逸和静谧。</p> <p class="ql-block">任何去处,都是归宿。那么,别来找我,我亦不去寻你。守着剩下的流年,看一段岁月静好,现世安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