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幼儿园

海棠依旧

<p class="ql-block">  我是高子涵,是紫旭幼儿园小班的小朋友。这里有漂亮的老师,有可爱的小朋友,我喜欢这里。</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的手工作品,漂亮吧!还有好多好多,想看就来吧!</p> <p class="ql-block"> 在老师的带领下,幼儿园举行运动会,小小的我们穿着印有中国的运动服,个个精神抖擞,朝气蓬勃。自豪写满一个个稚嫩的小脸庞。</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里欢乐多,我爱我的幼儿园。</p><p class="ql-block"> 紫旭幼儿园乐乐班高子涵</p><p class="ql-block"> 2021年5月27日</p><p class="ql-block"> </p>

幼儿园

紫旭

小朋友

漂亮

老师

高子涵

写满

班高子涵

小班

运动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