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玫瑰

Gary Gao

<p class="ql-block">露丝公园(Jacob L. Loose Park)是美国堪萨斯城第三大公园,我曾去过一次,最吸引我的是那颇具特色的玫瑰园。这天我再次一早驱车前往,赴约观赏玫瑰盛开的美丽容颜。形形色色的花朵或柔美艳丽、或洁白无瑕、或温婉暧昧、或激情似火;其品种繁多姿态各异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只有真正懂得欣赏她的人才会去附身凝眸、用心交汇、细细品味;在五颜六色的玫瑰中最漂亮的当属粉色玫瑰,她在和煦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娇艳欲滴,人们会为她的美不时地发出由衷的赞叹...。</p> ▲ 滚动的露珠 晶莹剔透...<br> <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致敬辛勤照料玫瑰的园艺师们...</p> <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以上图片均拍摄于公众场合,如果图片中有您,或感到有什么不妥请与我联系,我会即刻修改或撤下,您或想要获取自己的高清原图请联系我,本人非常乐意为您奉上。</p><p class="ql-block">图片均采用PENTAX设备拍摄;谢谢观赏、欢迎点评、期待交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