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老照片》

灵动

<h3>老机电西门旧址</h3> <h3>关于征集机电老照片的公告 这次百人团聚会激发了大家对机电的怀念,增进了同事间的友情。 夕阳下,我们眷恋一起并肩战斗过的战场。这段历史,那些足迹,是我们人生的宝贵财富。因此,发动大家翻箱倒柜,里里外外找出机电老照片,翻拍后贡献出来。我们汇聚成集。忆往昔峥嵘岁月稠……征集以公司环境照,集体照为主的老照片。翻拍要求:清晰!发原图(糊片不发,因为后期只能调色,但调不出清晰度)方法:1,在光源充足地方拍,要避免反光,四边与屏幕要平行,尽量充满屏幕,整幅拍全。2,到门店付费扫描,保存文件发片,是最确保效果的方法。 机电人行动起来。回顾历史,追忆美好,寻找见证。把个人珍藏作奉献分享!</h3> <h3>收集爱心,提供老照片的人员有:马锡菊黄建华,谢慧君,朱珠,周玉明,郎云贵,老唐,邵玉珍,胡三红……表示衷心的感谢!</h3> <h3>机电百人聚会有感:这次的美篇、视频、视频号制作提升了这次聚会的意义和效果,反响不错,超过了预期。是的,机电人有机电情结,曾经一起奋斗过、自豪过!我们八十年代就有自己的司徽、司歌、企业精神,91年拍的机电人的足迹现在看也是蛮有企业文化的。就是啊!值得自豪,在当时的物资系统都是名列前茅,响当当的名片!现在更加是,其他公司看见我们的美篇,羡慕极了!创业成功的没有忘记自己的老机电人。老同事也感恩公司给与的锻炼成长平台,感恩所有曾经帮助过自己的领导和师傅。叶跟我说了,人多要防止扯恩怨(以前有过),叫我讲话带一带方向。所以我就说了历史因果、缘份感情和健康快乐每一天,结果看来是多虑了,大家都很高兴很真诚。是的,相逢一笑泯恩仇!我在机电公司最困难的时候回去,有这么多职工下岗、内退的,但是我们把政策讲清楚了,为职工说话办事了,尽力而为了,没有一个职工迁怒于我,反而对我相对尊重,让我也很感动。第一天下午拍集体照,很不容易的。他们让我休息一下,到三点钟下去,已经把桌椅摆好了,真的感动不已。策划初期比较累,一边在外面参加活动,一边统计人数……。一到那里,都尽量帮助我,不需要我动手了……,包伟兴,周玉明,郑协华,林宪民,还有叶新圻都是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地做好各自的工作,好像我们从来没有分开过一样啊!——郁晓红</h3> <h3>徐柏生:《机电岁月是首歌》聊聊机电人的昨天、今天、明天。昨天我们肩并肩一起走过,唱着同一首歌,为了公司辉煌,贡献智慧和力量。公司发展日新月异,我们的队伍人才济济,业绩荣誉令人赞叹不已。让我们再次为机电人的昨天大声喝彩!今天,我们汇集在机电人微信群大家庭,回忆、畅谈一起工作、生活的日日夜夜、年年岁岁,倍感親切和荣幸。如今我们在大家庭里天天相互祝愿、相互勉励,真似一家人。让我们为机电人的今天鼓掌!明天,我们会再次相逢在机电人大家庭的联谊聚会。但愿到那时,我们还充满青春活力,友谊之花更绚丽。让我们一起只争朝夕为再相逢而努力,迎接再相逢那一天的到来!</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