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家

奔五的高歌呀

<p class="ql-block">苦笑不得,每次儿子放学都要跟他发飙一次~今天我不想认怂了</p><p class="ql-block">无底线的纵容就是在放任自流,终于明白当初父母为什么没有把我当学霸培养</p> <p class="ql-block">昨天晚上和闺蜜聊了好久,也提到当下儿子的问题,让我很头痛,也可能之前疲于奔命,真心没有把儿子当回事,其实关于亲密关系亲子关系,的确是我的痛,不想去面对。。。</p> <p class="ql-block">闺蜜说的对~其实我的状态能量情绪,已经在影响到孩子了,包括老公对孩子的态度,让我很无奈,充满了无力感,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大家没有相互的支持和关爱,真的不知道到底做错了什么?</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也好纠结啊,我们到底应该在怎么样面对我们的孩子?当我们能量不够的时候,当我们压力山大的时候。。。这段时间我的情绪真的会失控,感觉自己委屈,总是在妥协</p> <p class="ql-block">其实我内心是缺爱的,严重缺爱,充满了不安全感,恐慌。。。</p><p class="ql-block">我要面对很多自己不愿意看到的事情,被指责,被挑剔,被抱怨。真的觉得那个小我好弱小,能量被拉低消耗</p> <p class="ql-block">关于儿子的教育,我真的没有想太多。不想给他太多限制啊,希望他能自由自在的发展,和爸爸之间的确很多的冲突,不一致。。。其实已经在影响孩子对当下和未来的判断,当然爸爸毕竟是学霸,对孩子的要求会比较苛刻严厉,可是在一个家庭里面,亲密关系大于亲子关系。。。</p> <p class="ql-block">当然这段时间老公也意识到了这些问题,前段时间特意到一家青少年成长机构咨询,有时候他也会愿意在儿子身上花时间,儿子也多了一些对爸爸的理解,虽然有时候内心很痛恨爸爸的严厉,家有儿初成长,为人父母太不容易了。</p> <p class="ql-block">今晚我又发飙了,儿子已经10岁了,应该明白一些道理了,要知道当下的一切是父母拼尽全力的结果,你有什么资格不感谢感恩。。。等会老公回来,准备静下心和他一起聊聊这个家的何去何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