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朵朵开

珍惜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四季更替,光阴留香,四月,桃花花开正盛。不必出走多远,家乡就有很多看不够的景色。</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纷繁的世界里,能够把自己抽离出来,找寻到一个如此纯净,美好,清静的地方,也是极好的。</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心中若有桃花源,处处都是水云间。这就是我的桃花源,这就是我的水云间。</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justify;">我逐花而来,你为我盛开,那一场花事,是我的诗意和浪漫</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摄影:云淡风轻'~珍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