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事的背后是好事》

爱自然生命力体系

<p class="ql-block">亲子导师胡硕第379篇日精进</p><p class="ql-block">2021-5-25周二</p> <p class="ql-block">  今天透过我很难去接受一个比较强男性力量的女学员的案例,看到了我内在的纠缠与害怕,以及一部分抗拒。</p> <p class="ql-block">  我看到了,我也愿意去看到自己内在与男性关系更多的成长功课和潜意识当中的信念系统:</p> <p class="ql-block"> 1)我和爸爸的功课,我内在我根本不相信他,我觉得出轨的男人根本就不算是个男人。</p><p class="ql-block"> 更不用说一个多次出轨的男人简直就是一个禽兽!</p> <p class="ql-block"> 他太懦弱了,一个很懦弱的男人,能量很低的男人,根本不配当男人!</p><p class="ql-block"> 经常否定我、贬低我、打压我、不允许我有情绪的男人,就是不爱我!</p> <p class="ql-block">  我看到了我的极度愤怒、极度恐惧、极度压抑、崩溃,怨恨和绝望,我觉得他背叛了我。</p><p class="ql-block"> 这种男人根本不值得信赖与相信!</p> <p class="ql-block">  2)我舅舅和我外公在爸爸从小给不了我心理营养的情况下,他们在不同时间段充当了我的重要他人,可惜他们过早地相继离世。</p> <p class="ql-block">  我的这两个大创伤都是抽离出来的,我觉得他们背叛了我,从那之后,我的心门就彻底关闭了。。。我不愿意再去看到外面的世界。。。极度悲伤与恐惧。。。</p> <p class="ql-block">  3)我这30多年来和男性相处的美好体验太少了,和男性相处的种种背叛、持续性崩溃、多次被抛弃、恐惧、压力、抗拒等等多重负面情绪压得我喘不过气来。</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没有自我的空间,已经轮不到我想:我想不想要、我该不该要、我能不能要。。。。后来我觉得我根本不喜欢男人。。。</span></p> <p class="ql-block">  很幸运地是经过这10多年的持续个人成长,我比之前心门打开很多了,也开始会真心接受男人、欣赏男人、感恩男人、相信男人了,而不是讨好与求生存。</p>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终于能够比较坦然地把这些写出来,当穿越出这个历程时,对学员家长也释然多了,我觉得自己更能够去面对她了。。。</p> <p class="ql-block">  坏事背后是好事,看见即是疗愈,我感觉自己和男性相处越来越有安全感了,双手合十,感恩所有的遇见!</p> <p class="ql-block">  其实我的成长功课和这个家长没有什么关系,最关键是我内在发生了什么故事,看的见的是表象,看不见的是真相。</p> <p class="ql-block">  真实的力量最强大,感谢我自己的自我探索可以到达这么深层,感谢我自己透过一件小事看到了我的内在本质,感谢我自己把事情进行了翻转。。。</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愿大家都能拥有穿越表面看到本质的能力,衷心祝福大家幸福常在、感动常在、喜悦常在!</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