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情话(九)我想有个院子

绿都白雪

<p class="ql-block">我想有个院子</p><p class="ql-block">院子不用很大</p><p class="ql-block">能有一树花开</p><p class="ql-block">再种点兰草</p><p class="ql-block">修竹围成篱笆</p><p class="ql-block">蔷薇把篱笆缠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有个院子</p><p class="ql-block">不用多么奢华</p><p class="ql-block">清晨阳光洒满院角</p><p class="ql-block">傍晚还有夕阳晚照</p><p class="ql-block">偶尔约上几个好友</p><p class="ql-block">醉到地上泻满银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有个院子</p><p class="ql-block">装满我的年华</p><p class="ql-block">少时演译的故事</p><p class="ql-block">花前涂的鸦</p><p class="ql-block">一并挂满树丫</p><p class="ql-block">无论外面多么复杂</p><p class="ql-block">院里只有春秋冬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