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色的回忆!

甲牡丹

<p class="ql-block">  默默翻开你的书页,你悄悄地写下了你的誓约。我才明白在水一方,有你在苦苦等待,默默守候;才醒悟我早已住进了你的心房,也悄悄占据了你的整个世界!</p> <p class="ql-block">  小时候,父母总盼望子女早日长大,长大以后又盼望早日嫁娶。今天,父母梦寐以求美丽动人的场面终于实现了。看看新人的父母,终于幸福的走在了一起,嘴角都露出最甜蜜的笑容,笑的那么阳光,那么的亲切,那么的温馨,那么动人!</p>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个好日子,新人轰轰烈烈的婚礼,都凝聚着双方父母巨大的付出与心血。从呱呱落地到长大成人,都饱含着无限的父爱和母爱,父母为了我们长大成人,付出了多少心酸和汗水。在这激动人心的幸福时刻,新人热诚的给自己父母献上一杯香茶,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感恩父母的无私奉献与辛苦付出!</p> <p class="ql-block">  花开有时,花落有意,我在焦急又耐心中苦苦期盼,终于等到了繁花似锦的春天!看到你和生命中的有情人,走进了结婚的荣誉殿堂,看到你成为世界上最漂亮的新娘,成为世界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衷心祝愿:幸福温馨永远将你包围!</p> <p class="ql-block">  无论时光怎么流逝,生活怎么改变,幸福都在悄悄滋长,我只想继续与你牵手,一直微笑着漫步在阳光明媚,夏风习习充满诗情画意的郊外。吮吸大地绿草的芳香,感受大自然的芬芳,领略夏日的浪漫情怀!在这醉人的盛夏,我等风等雨也等你,等夏风拥抱黎明,四季如春花烂漫,百般妖娆!</p> <p class="ql-block">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岁月匆匆过,我的眼里却融不进别人,一直都在焦急中默默等待,宿命中的有情人。今天我终于把你等到了, 我相信,我们幸福的时光会蔓延到天荒地老!</p> <p class="ql-block">  有情人终成眷属!瞧帅哥笑的这么自信甜蜜,不知是在悄悄偷偷看谁呀?欢喜靓丽的仙女,笑容这么阳光灿烂,甜美迷人,简直是有生以来最幸福、最温馨、最美丽的画面,不但惊艳了我的双眸,也惊艳了整个世界!</p> <p class="ql-block">  五彩缤纷的世界里,你就像一个偷心者,偷走了我的心,我的魂,让我神魂颠倒,为爱痴狂!我的生命,因你的到来而充满意义。为此我祈愿:能永远这样和你分享生活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  天涯何处无芳草,而你的出现,你的存在,你的音容笑貌,就像一副神秘动人的风景画,遮挡了我的整个视线。所以我看不见别人,我的心里,眼里只装载着一个你,我爱恋着你的所有,在生活的闲暇里,我只想陪你走遍世界的每个角落!</p> <p class="ql-block">  我钟情于你的所有,也只想永远这样唯依相拥,感受你躯体的温度,你的世界,是我心灵永远停泊的依靠,只想今生今世与你共度不离不弃!</p> <p class="ql-block">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多么希望时间能停止转动,让我永远陪伴在你左右,永远依靠着你坚强有力的肩膀,让温馨美丽永远停留在这一刻!</p> <p class="ql-block">  无论世事怎么改变,我都会在爱的路口等你,你来到我的世界,感觉鲜花朵朵开。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精彩,我都无心理睬,只想永远这么开心,这么飘逸。永远和爱我的人,浪漫潇洒在醉人的夕阳里!</p> <p class="ql-block">  你的陪伴是上天赐给我最珍贵的礼物,你的守护是我最刻骨铭心的眷恋,有你在身边生活美如画,铭记与你牵手的温暖,多么希望每时每刻都能让我体会,触摸到你心跳的感觉!</p> <p class="ql-block">  你是我今生的最爱与唯一,梦里梦外都是你,一份真情,一份真爱牵动着两颗心。时间会证明一切,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厮守终生,一起等到青丝变白发的那一天!</p> <p class="ql-block">  红尘过客,与谁都能擦肩而过,唯独你却成了我生命中最恋恋不舍的人。为你付出,为你动情,就让我们忘记所有的一切,不受任何外界的打扰,就这样一直享受着烛光的美妙与浪漫!</p> <p class="ql-block">  一生一世的深情眷恋,经得起时间的打磨,经得起岁月的考验,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春去春会来的漫长岁月里,依旧痴情痴迷的相爱着!刻骨铭心的记忆,最美的时光,幸福的时刻,烛光香吻,世界上最美丽动人的瞬间,将会温馨着我们的一生一世!</p> <p class="ql-block">  苍天可老,海水可干,唯独我们的情感不能变。我把爱情用最美的文字,编织成天使的梦幻,梦里梦外,都是你初见的模样。那一抹温婉深情,在这醉人的盛夏,溢满着夏季的思绪!就让我们向上天祈祷: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美丽永存,能成为别人都羡慕的楷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