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传递爱与关怀(398班)

倩swag~

<p class="ql-block">传递爱与关怀,让世界更美好。520是一个十分浪漫的数字,5月20号也是充满友爱的一天。在这一天里,长沙市田家炳中学,开展了一次陶治心灵的活动,全体学生都热情积极参与,场面更是一片热闹祥和。传递蓝丝带、制作漂流瓶、展示治愈漫画,这些活动都十分有意思。蓝色非常纯净,通常让人联想到海洋、天空、水、宇宙。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冷静、理智、内在、智慧、安详与广阔。蓝色还表示秀丽清新、宁静、明亮,干净,透明、豁达、温柔,梦幻……而蓝色带代表着关怀与爱,可以把蓝丝带送给自己生命中重要的人。因为我很期待这个活动,所以一看到蓝丝带发放,就立刻跑下去领了一条,当我还想再领一条的时候,却发现每个人只能领一条。可是我们生活中遇见那么多人,家人,朋友,老师,偶像,那么那么多重要的人,到底要送谁?我犹豫不决,于是就想着,要不在校园里逛逛好啦。路过的同学们,有的手上系了一条,有的系的满身都是,但也有的一条也没有。走着我看到了一个留言板,想到,刚才发丝带时给一个便利贴,写好话,再贴上去。不知写什么就看了看板上各种留言,突然就想到要写的人或物,拿起笔就写了起来,写完贴了上去,拍了拍手期待着有人能看到。突然碰见了一位熟人,她把丝带送给了我,帮我系在手上,看到她的动作,我很开心也很感激。正当夏日今天却不那么炎热,而是温暖又清凉,给人们带一种惬意的美好,这温暖也围绕在人们的心中。走着走着又看到了漂流瓶,有序齐整的挂在一起。制作后的漂流瓶虽然没那么好看,但也确实是同学们的努力的结果。游览中,看到一个我比较感兴趣的瓶子,就顺手拿起来,拧开盖子,抽出一张纸,上面写着瓶子主人的疑惑和对陌生人想说的话,我思索了一会儿,犹豫了一番,便写下了我的解答。漂流瓶旁是治愈系心理漫画展示,不得不说同学们真的很有创作力和想象力,尽管画风不同,画技有高低之分,但都是为了表达一个好的理念。让那些处于低谷期的人重新振奋起来,走出那段不好的回忆。这些活动是由每一位同学参与的,而不是只有一两个人,正是这样集体的爱,这样无暇的爱,这样发自内心关怀的爱,才能真正带给我们解脱和释怀。生活中爱无处不在,它存在的形式不同,表达的方法也不同。但有的人可能不擅于表达情感,所以他会选择不去表达,而从实际行动述说。不管什么样,那要是关怀与爱,这也是一份力量,一份是要自己把握并充分运用的力量,这份力量会带领着我们前行,而这个世界必将更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