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点亮人生路

三亚市第一小学三年级四班林瑾欣

<p class="ql-block">&nbsp;&nbsp; 莎士比亚曾说过:“生活中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生活中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了翅膀。”</p><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叫林瑾欣,是三亚市第一小学三年级四班的学生。我喜欢爬山、打羽毛球还有阅读,今天我想跟小伙伴们分享阅读带来的快乐。我小小的家里有个小小的读书角,那里有许多我爱读的书,有神奇树屋、小王子、安徒生童话等等。我喜欢在闲暇的时光阅读书籍,经常傲游在奇妙的世界里,那里有美人鱼、白雪公主,很多很多…小伙伴们,让我们一起感受阅读的快乐吧!</p> <p class="ql-block">&nbsp;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最好的时光应与诗书为伴。</p> <p class="ql-block">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读书使人明智、使人聪慧、使人高尚。</p> <p class="ql-block">李白杜甫,</p><p class="ql-block">唐宗宋祖,</p><p class="ql-block">走进书里的世界,</p><p class="ql-block">须臾间就驰骋了千里,</p><p class="ql-block">纵横了古今。</p> <p class="ql-block">  阅读,不仅是为了获取知识,更是为了让生活打开一扇新窗,在别人思想的帮助下,实现自己的梦想,成就书香人生!</p>

使人

阅读

读书

书籍

书香

小伙伴

诗书

时光

快乐

小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