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天上的虹

眼睛的味道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知道你走了多少路</p><p class="ql-block">知道你经历了多少云雾</p><p class="ql-block">只是为了心中那一支美丽的梦</p><p class="ql-block">如果你受了风寒</p><p class="ql-block">如果你身处黑暗</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无法躲避闪电</p><p class="ql-block">就请你给我一个理由一个借口</p><p class="ql-block">让我在风云的故事中寻找你</p><p class="ql-block">让我的心灯照耀着你</p><p class="ql-block">让我在你彷徨时无助时</p><p class="ql-block">把温暖当做接近你的理由和借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迷失的时候</p><p class="ql-block">请你给我一个电话</p><p class="ql-block">我会铺开地图</p><p class="ql-block">我会给你一个浪漫的月亮标记</p><p class="ql-block">你就沿着月亮的光芒</p><p class="ql-block">来到我诗歌一样梦想的深处</p><p class="ql-block">那里有好多风景</p><p class="ql-block">那里有我一生的所有</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我们一起手挽手吧</span></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走向莫测的远方</p><p class="ql-block">那里有光照无限的温暖</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去看看未来可期的景色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尘世间最美的东西</p><p class="ql-block">会从你的心空中流淌而来</p><p class="ql-block">你的歌声就会像一只鸟儿</p><p class="ql-block">从你的心空中向我飞翔</p><p class="ql-block">在我心里安居</p><p class="ql-block">我会捧出灵魂的春雨把你的歌声淋湿</p><p class="ql-block">让你的颂歌成长为一颗花蕾</p><p class="ql-block">让花蕾绽放的不是我们的祝福</p><p class="ql-block">而是那天上的虹</p><p class="ql-block">五彩缤纷的虹是从你心底流出来的</p><p class="ql-block">是你对美丽的信仰</p><p class="ql-block">是你的信仰把我灵魂深处的玫瑰花蕾</p><p class="ql-block">一次又一次地触碰</p><p class="ql-block"> (2021.5.24.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