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妹生日快乐

心存美好

<p class="ql-block">昨天姐妹约好去可心烧烤店聚会!我前天下午整理女儿给的衣服,三大包有冬夏春秋的衣服、帽子、包包、纱巾披肩等,打车去的真沉啊到了才知道四妹生日;衣服三妹穿上还真挺好看的,我们几个给四发了表心意,点了八个菜和肉串挺硬的。因为等建宇边上边吃卖相不好,开心快乐是一定的比以前好多了,大妹的外孙到了小帅哥一米八二了;学习好画画是强项六月七日高考,吃饭喝酒欢声笑语中结束聚会,这里要强调一下四妹为了大弟弟辛苦了!借此机会祝四妹生日快乐!也祝建宇高考顺利金榜题名!看图和视频哈😊❤️😍👍👍👍🎂🎂🎂🙏🙏🙏✌</p> <p class="ql-block">姐妹举杯同庆四妹生日快乐,这个是我拍的</p> <p class="ql-block">老妹拍的气氛融洽不错,我穿女儿的衣服裤子和帽子,有点怪必竟七篇了</p> <p class="ql-block">这顿饭花了三百味道还不错</p> <p class="ql-block">四妹和爱人宝玉</p> <p class="ql-block">我的宝贝女儿</p> <p class="ql-block">戴口罩的女儿真美</p> <p class="ql-block">去女儿那取衣服臭美</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自拍时女儿偷拍的</p> <p class="ql-block">想学女儿来一张可惜不好看</p> <p class="ql-block">三妹四妹和老妹都挺漂亮的</p> <p class="ql-block">二妹和女儿月亮还有老妹</p> <p class="ql-block">还是这几个人姿势不同</p> <p class="ql-block">二妹说她头发乱这有什么挺好的</p> <p class="ql-block">二妹是变了很多她操心啊,为了外孙选择了坚强</p> <p class="ql-block">重点来了小帅哥建宇很招人喜欢,长大后成了大小伙子了</p> <p class="ql-block">今年十九岁身高1.82体重也不少哦,学习用功努力姥姥很心慰</p> <p class="ql-block">这个菜是我点的肉段烧茄子好吃,旁边要的肉串已经吃了</p> <p class="ql-block">干锅有机菜花、炸酥条和皮蛋,还有一个水煮鱼等,饭店给送了一碗鸡蛋面</p> <p class="ql-block">苹果寓意平安愿我的家人幸福安康</p> <p class="ql-block">四妹生日算是过完了!发了说说虽然照片少视频不多,在我心里已经很满足了算小确了,生活原本就是一团乱麻现在好多了;人要每天吃两片药一片是知足,那一片是感恩这样你就是幸福的,不赘述了愿我的家人幸福安康!四妹生日快乐建宇心想事成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