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越野参加2021卢氏越野精英挑战赛

特跑族南阳分会

<p class="ql-block">  2021年5月22日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我和南阳中南越野的战友们一起参加了卢氏50公里越野赛,这是我人生的第一个50公里越野,也将是我人生最美好的经历!</p><p class="ql-block"> 当和战友们一起站在起跑线上,我的心中满是激动,几次流下眼泪,因为我知道,我不仅是为自己而战,更是为“中南越野”这个集体而战!</p><p class="ql-block"> 比赛中,山路荆棘密布,蜿蜒崎岖,艰难程度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当我疲倦的时候,长辈晓华舅舅还在奋力拼搏,当我停下脚步徘徊的时候,老表彦飞给我打气鼓励,当我实在太累想要放弃的时候,老同学邵松拉着我的手一步步带我前行,是团队给了我信念,是战友给了我信心,是榜样给了我力量。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到底,勇攀高峰的“中南越野”精神始终激励着我,最终使我胜利完赛,冲过终点!</p><p class="ql-block"> 卢氏越野赛是我人生精彩的一课,在中南越野队友的陪伴下,我将不负少华,蕴量前冲,为自己添彩,为中南增光!</p><p class="ql-block"> 作者:杨斐</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比赛时不断的超越其他选手,这种成就感是最爽的,虽然知道自己不可能是冠军,但至少能够知道自己并不比别人差!</span></p><p class="ql-block">刘长胜教练荣获:男子50KM第五名!成绩:5:41:26</p><p class="ql-block">褚清玲教练荣获:女子50KM第八名,</p><p class="ql-block">成绩:7:19:10</p> <p class="ql-block">你永远不知道,一个人为了改变自己的生活,从阴暗地底向着阳光生长的那股韧劲。是多么强大。这种向上的力量,正是我们每一个为生活努力的人该有的样子学到了!<span style="font-size: 18px;">一直觉得生活平凡无味,直到有一天,看见越野跑,我对生活的态度,又重新燃起对生活的热情。因为越野跑,我们对生活变得更积极,更热情!</span></p> <p class="ql-block">我爱上了跑步,后来又从马拉松转到越野跑,想去看不同的风景,认识不同的人,或者体会大汗淋漓疲惫极致的快感!</p> <p class="ql-block">马拉松的归宿是越野。跑越野的人大多数都是从马拉松转过来的,没有跑过马拉松没有马拉松的证书无法报名越野赛!</p> <p class="ql-block">有人喜欢夜跑,那是下班过后最能放松自己的时刻,世界慢慢归于寂静。还有很多人喜欢晨跑,在天蒙蒙亮的时候起床,简单的洗漱和早餐过后,迎着头顶的朝阳,跑到天大亮</p> <p class="ql-block">周未和同样热爱越野跑的朋友一起去远方。跑完之后,回家再努力工作。每个人都会有一份爱好,因为这是平凡生活我们闪烁的光芒。</p> <p class="ql-block">因为热爱,要站在自己喜欢的领域闪闪发光。每一个努力工作,认真生活的人都值得被爱。</p> <p class="ql-block">很多越野的知识和礼仪。强制装备要求全指手套,一开始我担心会很热,不想戴,后来发现,登山杖简直就是半条命一般的存在,而一副全指手套会很好的保护手和腕不被磨,快速下坡的时候,手套也能极大的增强安全感,严格按要求配置强装和建议装备是非常必要的。平路跑的时候,手持登山杖要让杖尖朝前,以免误伤到别人。人多路窄且变化多,超越和被超越需要友好提示,当让则让,互相帮助,互相鼓励;环保意识一定要坚持,参赛包给了一个小小的束口垃圾袋,塞进去,到补给站再倒进垃圾桶并不费劲!</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好的人生,不慌不忙,并不是凡事慢慢悠悠,而是把每天的事情节点安排妥当。什么事情应该何时提前准备,时间应该如何安排,从而不匆匆忙忙,不乱成一团,在繁忙的生活中依然保持优雅从容的姿态。</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越野是属于荒山野岭的,是属于悬崖峭壁的,它是桀骜难驯的,它是狂野奔驰的,它是豪放不羁的,越野者的血液里流淌着的是梦想、是冒险、是征服、是挑战。</p><p class="ql-block"> 越野者永远在路上,永远在奔跑,永远在追求,永远一路向前。</p><p class="ql-block"> 越野是速度、力量、科技与激情的完美呈现,它在翻山越岭、跋山涉水的马达轰鸣声中述说着越野者的终极梦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