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份痴情,叫一生想你,有一种真情,叫一生守候

穿越人海寻你

<p class="ql-block">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你会不会回来,牵我双手,还我余生温柔。</p><p class="ql-block">相思的眼泪落下,才知道有一份痴情,永远不变,日子一天天流逝,淡去了太多的前尘往事,唯有真心爱过的你,成了我不变的回忆。</p><p class="ql-block">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故事,每个故事里都有一个最重要的人,无法走到一起,也永远舍不得忘记,那是一个藏在心底的秘密,无法对任何人说起,只可以写进自己的日记。</p><p class="ql-block">默默地为爱守候,深深地为情执着,有一份痴情,叫一生想你,有一种真情叫一生守候,在心里等一个重逢,哪怕是待到年华老去,只有一日相依,所有的深情就全部值得。</p> <p class="ql-block">真心爱过,一生不变,即使无法相守,也会永远想念!</p><p class="ql-block">在这世上,总有一个人疼你入骨,或早或晚都会遇见,恰逢其时的相遇,命中注定的相爱,不用刻意寻觅,该来的时候,所有的幸福会悄然而至。</p><p class="ql-block">在这世上,总有一份情,深入心扉,即使最后无法相守,一辈子也难以忘怀,真心爱过一个人,一生都不会改变,即使忍受着相思的痛楚,也心甘情愿的在心里想你。</p><p class="ql-block">相爱的时候,满心欢喜,想你的时候,有喜有忧,我并不后悔遇见你,也不后悔爱上你,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能有一个完美的结局,有些时候爱过就已经足够,放在心里就已经很好。</p><p class="ql-block">听闻,爱情十有九悲,听说,好多人因爱成恨,我庆幸自己做了对的选择,缘分尽了,只在心里想你,不去打扰,也没有纠缠,我没有留住你,却拥有了最美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深深地爱过你,一辈子都放在心里!</p><p class="ql-block">隔着世上最远的距离,想着心里最近的人,缘分让我们分散,世俗隔断了尘缘,我们都曾为爱做过努力,奈何最后还是抗争不过缘分。</p><p class="ql-block">深深地爱过你,一辈子都放在心里,守着一份旧时的诺言,一个人爱他个天老地荒,有些思念,注定是一个人执着,多少痴情,最后换来了一场旧梦。</p><p class="ql-block">闭上眼睛,总是会有很多的遗憾,回忆永远,旧梦难圆,深深爱过的人,即使隔着天涯海角,你也是我最深的想念,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才知情重,我愿意用一生,去等一个重逢。</p><p class="ql-block">漫长的岁月里,让我与相思为伴,与痴情相守,多少无奈,最后在时光中释怀,化成了淡淡地惆怅,爱不变,念不变,痴心不变。</p> <p class="ql-block">想你了亲爱的,我愿用余生等一个温柔!</p><p class="ql-block">余生很长,我愿意一直等候,若我白发苍苍,容颜迟暮,你会不会回来,牵我双手,还我余生温柔。</p><p class="ql-block">路边的花开了又谢,一季一季不停的变幻,等了一年又一年,等了一季又一季,等来了花开,却等不到人来,我甘愿用一生,去等一个温柔。</p><p class="ql-block">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好好照顾自己,我要用最好的心态,去面对未来,心里充满了希望,未来才会一片阳光,心中有爱,人间才会处处温柔。</p><p class="ql-block">一个人慢慢前行,我在等风也等你,余生愿我们都能好好面对未来,若有缘,定然还会相遇,若无缘,只在心里想念。</p><p class="ql-block">有一份痴情,叫一生想你,有一种痴情,叫一生守候。</p><p class="ql-block">爱不变,念不变,痴情不变,愿我们在未来的某一个路口还能遇见,不约而同的说一句:“你还好吗,我依然想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