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坚持下去吧

远行君

1、只有那些躺在坑里从不仰望高空的人,才会再掉进坑里。<br><br>——黑格尔<br><br>2、当一个人一心一意做好事情的时候,他最终是必然会成功的。<br><br>——卢梭<br><br>3、很多人的失落,是违背了自己少年时的立志。<br><br>——木心<br><br>4、太阳虽好,总要诸君亲自去晒,旁人却替你晒不来。<br><br>——《饮冰室文集》<br><br>5、我的迷茫和胆怯也一直都在,但我告诉自己,就算是万丈深渊,走下去,也是前程万里。<br><br>——木心《素履之往》<br><br>6、无论做什么,记得为自己而做,那就毫无怨言。<br><br>——《流金岁月》<br><br>7、但愿你的道路漫长,充满奇迹,充满发现。<br><br>—— 卡瓦菲斯<br><br>8、我要再和生活死磕几年,要么我就毁灭,要么我就注定铸就辉煌。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在平庸面前低了头,请向我开炮。<br><br>——凯鲁亚克《在路上》<br><br>9、在逆风中把握方向,做暴风雨里的海燕,做不改颜色的孤星。<br><br>——余光中<br><br>10、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让我们可以摆脱局限和狭隘。<br><br>——董卿<br><br>11、追逐梦想的道路没有一条是平坦的,只有那些不畏艰难,沿着陡峭的山路去攀登的人,才有可能到达光辉的顶点。<br><br>——董卿<br><br>(人最怕的就是拖延,以前的我就是这样,总是把原本简单的事情,拖到最后变得十分复杂,才肯去做,最终手忙脚乱地潦草了事。如果你想克服自己的拖延症,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远行君」,回复【拖延】,告诉你我是怎么克服拖延症的。<br><br>12、只有我们醒着的时候,黎明才会到来。<br><br>——梭罗《瓦尔登湖》<br><br>13、人初做事,如鸡伏卵,不舍而生气渐充。如燕营巢,不息而结构渐牢。如滋培之木,不见其长,有时而大,如有本之泉,不舍昼夜,盈科而后进,放乎四海。<br><br>——曾国藩<br><br>14、如果这世界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生命中最难的阶段,不是没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br><br>——尼采<br><br>15、当你独自穿过了暴风雨,你就不是原来的那个人了。<br><br>——村上春树《海边的卡夫卡》<br><br>欢迎关注公众号「远行君」,在这里我为你准备了很多好的干货,有学习啊、心理学啊、还有能帮你解决很多问题的好的网站,自我测试的问卷啊,还有好的书、电影和纪录片推荐,是那种你看了就能有提高的,我等着你!<br><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