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味道的句子,适合你静静阅读

远行君

图源网络 1、我们把心给了别人就收不回来了。别人又给了别人,爱便流通于世界。<br><br>——顾城<br><br>2、沉默,或笑而不语,并不是同意你,只是懒得和你吵。<br><br>——张小娴<br><br>3、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于未来。人生没有无用的经历,当你经历一些事情后,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br><br>——村上春树<br><br>4、这世界上大部分抒情,都会被认作为无病呻吟。能理解你得了什么病,基本就是知己。<br><br>——张嘉佳《云边有个小卖部》<br><br>5、有的人忙着死,有的则人忙着活。<br><br>———《肖申克的救赎》<br><br>6、比世人的目光还要可怕的,实际上是你自己那颗在意世人的心。<br><br>——山本文绪<br><br>7、何必勉强与道不同者做朋友,阳关道、独木桥,陌路相逢,客客气气已经足够。<br><br>—— 亦舒<br><br>8、我想所谓孤独,就是你面对的那个人,他的情绪和你自己的情绪,不在同一个频率。<br><br>——理查德·耶茨《十一种孤独》<br><br>9、若能哭上一场,该何等畅快,但不知为何而哭,不知为谁而哭。若为别人哭,未免过于自以为是,而我为自己哭,年龄又老大不小了。<br><br>——村上春树《国境以南太阳以西》<br><br>(大多数人都会有一段格外艰难的人生,更难过的是,这段人生你很难跟身边人去抱怨,去吐露,只能一个人默默承受。如果你也有难以与身边人吐露的心事,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远行君」,那里能找到我,愿意的话,可以与我抱怨一下,我会做你的聆听者。<br><br>10、流言这东西,比流感蔓延的速度更快,比流星所蕴含的能量更巨大,比流氓更具有恶意,比流产更能让人心力憔悴。<br><br>——钱钟书《围城》<br><br>11、你要力图使哀怨对你毫无作用。自己能获取的,就不要哀求他人。<br><br>——纪德<br><br>12、每做一件事,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别人会怎样看,人生中几乎有一半的麻烦与困扰,就是来自于我们对行动结果的焦虑上。<br><br>——叔本华<br><br>13、智者说话,是因为他们有话要说;愚者说话,则是因为他们想说。<br><br>——柏拉图<br><br>14、坚持自己该做的事情,是一种勇气。绝对不做那些良知不允许的事,是另一种勇气。<br><br>——三毛<br><br>15、真正的闲暇并不是说什么也不做,而是能够自由地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br><br>——萧伯纳<br><br>16、一个人怎么看待自己,往往暗示着自己的命运。<br><br>——《瓦尔登湖》<br><br>欢迎关注公众号「远行君」,在这里我为你准备了很多好的干货,有学习啊、心理学啊、还有能帮你解决很多问题的好的网站,自我测试的问卷啊,还有好的书、电影和纪录片推荐,是那种你看了就能有提高的,我等着你!<br><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