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夏浅香

君乐

浅夏清晨的空气是干净清透的,清风诗行里,仿若写着一场花雨,此时的尘世,是我喜欢的样子。 在所有的花朵中,我喜欢将开的那一朵,因为只有那一朵,备好了繁盛与凋零,开得那么义无反顾。在所有的声音中,我只收集寂静的,因为只有在寂静中,才能让心通透而安然。 时光的缝隙中,无论曾经走过多少繁华,经过多少喧闹,到最后,不过是走向平和与简单,就如这浅夏清晨的光阴,是那样的明媚安然,且不染尘埃。 喜欢淡淡的,淡淡的多好啊!一朵花开的淡淡的,便更能芬芳 ,一种友情淡淡的,便会持久,人生因淡而生香,携一份淡然,微笑着,于暖暖的阳光中,用宁静的心绪,装饰自己的生活。 明媚的岁月里,谁没有过唇红齿白的时光,最喜汪曾祺的句子:那一年,花开得不是最好,可是还好,我遇到你;那一年,花开得好极了,好像专是为了你;那一年,花开得很迟,还好,有你。 风烟静谧处,你的微笑一如当年,在水晶质地的阳光下,笑谈着爱情,眼里是初遇的芬芳,无论时光中飘过多少花开花落,走过多少月缺月圆,而心中,是你最初的浅笑嫣然。 岁月,总会给人以归属感,它缓慢的流淌在浅夏的眸光中,让远山的风摇曳出时光中淡然的气息。如果用年少的眼睛去看春天的花,用中年的心境,去看清秋的雨水,那么又该以怎样的心境,听浅夏的长风? 我觉得应该是安宁,时光是明亮的,露草微微在尘世中生长,蔷薇躲在绿荫下,即便有风吹过,亦是无声。这个时节注定没有那么多的感慨,仅是一些花朵停在世界的深处, 用寂静,代替了所有的声音,花团锦簇也好,孤影自赏也罢,都在恰好的光阴中,演绎着相逢与喜悦,盛放着爱与温暖。 光阴深处,岁月的一朝一夕,都在每一段寻常的生活中,每一个从容的微笑里,我不纠结别人的说辞,也不流连于别人的风景,自己的生命之光,才能成为你最美妙的花朵。生命的美好,应以自己认可为标准,愿每一个日子,都能是由衷的,无悔的。 依旧是喜欢干净明亮的事物,用一颗善感的心,在心弦被拔动的那一刻,妥贴着安然,感谢生命中那些清丽的诗行,填充了我空空的行囊,送我如许的美好和安宁。 摄影:君乐<div>出镜:馨月</div><div>文字:网络</div><div>场景:公园一角 <div> </div></div>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您曾经来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