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这里起航]周至县第六中学名誉校长聘任仪式暨首届自强杯篮球赛颁奖会纪实

周至六中

<h3>  </h3> <h3>  2021年5月24日,周至县第六中学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名誉校长聘任仪式暨首届“自强杯”篮球赛颁奖会,全体师生参会。大会聘任了CBTA(中国)篮球培训联盟创始人、中国篮协小篮球推广大使、广东宏远队技战术分析师——庞启蒙为我校名誉校长。</h3> <h3>  本次会议共有七项议程,会议由副校长李保良主持。</h3> <h3> 第一项:奏唱国歌。</h3> <h3>  第二项:介绍参会嘉宾。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中国篮协小篮球推广大使、中国CBTA篮球培训联盟创始人、中国广东宏远篮球队技战术分析师庞启蒙、周至县职业教育中心校长侯广琪、周至县广济初级中学校长马叔有、高新区第四十六小学校长李永锋等。</h3> <h3>  第三项:杨满仓校长为庞启蒙老师颁发名誉校长聘书和荣誉奖杯。</h3> <h3>  第四项:名誉校长讲话。周至六中名誉校长庞启蒙在讲话中给全体师生分享了自己人生三个故事:我的篮球梦;我的大学梦;我的职业梦。同时,他勉励全体师生:我们生如蝼蚁当有鸿鹄之志,命薄如纸要有不屈之心;如果你有一个梦想,就必须用行动来捍卫他;做人如果没有梦想,那么你和咸鱼又有什么区别呢?我有梦想我不是咸鱼,就算我是咸鱼,我也要做最咸的那一条!</h3> <h3>  第五项:副校长李树录通报了魅力六中首届“自强杯”篮球比赛结果。<br></h3> <h3>  副书记张铁党为高一、高二级颁发精神文明奖。</h3> <h3>  李永锋校长、马叔有校长分别为高一、高二级季军队颁奖。</h3> <h3>  侯广琪校长、郭鸿渐书记分别为高一、高二级亚军队颁奖。</h3> <h3>  名誉校长庞启蒙及杨满仓校长分别为高一、高二级冠军队颁奖。</h3> <h3>  名誉校长庞启蒙为我校捐赠篮球500个。</h3> <h3>  第六项:名誉校长庞启蒙为周至六中“启蒙篮球队”授旗。</h3> <h3>  第七项:杨满仓校长讲话。 杨满仓校长首先感谢了庞启蒙老师为六中的发展给予的最大关注和主持,感谢庞老师的激情励志讲话,同时也感谢莅临我校为首届“自强杯”篮球赛颁奖的各位嘉宾。 杨校长表示庞老师捐赠的篮球,是六中学子野蛮其体魄的物质基础,更重要的是他的故事给予我们更大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我们去奋斗,去拼搏。周至六中自强精神就是“敢于奋斗、勇于追求、志在超越”,希望全体师生把这种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中,扬起奋斗的风帆,让梦想从六中起航。<br></h3> <h3>  </h3> <h3> 高一级梦想从这里起航; 高二级梦想从这里起航; 高三级梦想从这里起航;<br> 周至六中梦想从这里起航! 我们相信,周至六中在发展的新阶段,全校上下共同努力,一定能完成县局安排的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实现内涵式发展。</h3> <h3>  <br></h3>

校长

六中

启蒙

名誉

梦想

起航

周至

全体师生

自强

周至县